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第一高楼“上海中心”项目29日正式开工

  中广网上海11月27日消息(记者杨静实习记者康慧敏)盛传已久的最新的国内第一高楼“上海中心”项目将于本周六(11月29日)正式开工,预期于2014年竣工交付使用。

  据悉,“上海中心”位于小陆家嘴核心区Z3地块,其主体建筑结构高度为580米,总高度632米,总建筑面积57.6万平方米(包括地上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绿化率33%。
建成后的“上海中心”将于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等组成和谐的超高层建筑群,形成“品”字形的三足鼎立之势,同时,三者也将共同组成上海重要的“金融服务中心、商务配套中心、公共活动中心”,为上海“四个中心”建设、发展现代服务业和国际大都市建设提供必要的载体。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由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陆家嘴股份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负责“上海中心”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公司注册资本54亿元人民币,三方股东股权比例分别为51%、45%、4%。

  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建平表示,虽然项目的开工时间时按照原定计划在进行,但现在这个时间无疑会对拉动内需,振奋社会信心起到积极作用。对于“上海中心”的前景,他也非常乐观,他相信等到2014年“上海中心”交付使用的时候经济势必已经复苏,届时投入使用必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正常情况下,“上海中心”预计在2010年世博会时地下部分封顶,2012年结构封顶且部分投入运营,2014年竣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