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印度突击队称已击毙泰姬玛哈饭店所有恐怖份子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印度精锐突击队“国家安全卫队”表示,安全部队经过20小时的激战后,今天晚间已击毙藏匿在泰姬玛哈饭店里的所有恐怖份子,目前仅剩下奥拜罗饭店仍有恐怖份子负嵎顽抗。

  据国家安全卫队(National SecurityGurads)官员表示,奥拜罗饭店(Oberoi/TridentHotel)内仍有30多名旅客,包括五名外国人,遭到人数不详的恐怖份子挟持为人质,为一举肃清恐怖份子,突击队已奉命展开彻夜行动。


  稍早,孟买行政区所在的马哈拉什特拉省副首席部长巴蒂尔(R.R.Patil)表示,估计各有10至12名持重型武器的恐怖份子,在昨天深夜分别侵入泰姬玛哈饭店(TajMahalHotel)和奥拜罗饭店行凶。

  位于印度第一商业大城孟买南区的泰姬玛哈饭店和奥拜罗饭店,都是著名的五星级豪华旅馆,也是观光客出入频繁的国际旅馆,在昨天深夜分别遭到恐怖份子持重型武器闯入疯狂滥杀。恐怖份子随后挟持若干人质为人肉盾牌,与安全部队对峙至今。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