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王宝强“新人王”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赵超)权威的娱乐界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近日在北京公布了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新人、导演、戏剧3个子榜的最终结果,王宝强、冯小刚、韩再芬分别位居首位。

  演员王宝强凭借《士兵突击》的成功,拿下了“新人王”桂冠,成为公众形象最满意的新人。
排在前十位的艺人还有王珞丹、董璇、扎西顿珠、林妙可、韩庚、陈楚生、唐嫣、房祖名、马天宇。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王宝强居首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这和他主演的《士兵突击》有很大关系,其中“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和现在人们的精神需求相吻合,也给王宝强本人带来了人气。

  在导演子榜的最终名单中,冯小刚力压多位导演,排名第一,陈嘉上、陈凯歌、高希希、李安、胡玫、冯小宁、杜琪峰、顾长卫、康红雷紧随其后。王堃认为,观众对于导演和演员的评判不同,评价导演时更看重的是其作品中传递出的社会价值,包括作品的专业性、主旋律趋向、价值观是否与时代潮流合拍。

  在46位戏剧演员参加的戏剧子榜评选中,韩再芬排名榜首。排在前十位的还有胡文阁、杜镇杰、叶少兰、王珮瑜、常秋月、赵殊珠、许荷英、于魁智、袁慧琴。评委会认为,韩再芬最大的贡献是一直在为黄梅戏的推广、普及做着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韩再芬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