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破烂王“霸道”附近居民遭殃(图)

  本报接到读者赵先生反映,近日有一个收废品的外地人在河北区红星支路上占据便道盖房子,将许多杂物扔在路面上,影响市容和车辆行人通行,其行为实在太霸道了。

  赵先生介绍,红星支路的两侧本来是绿地,这条路上坐落着二三十家企业和数百户居民。一年多前,在蓄电池厂附近的这段路上,一个收废品的外地人来到此处“安营扎寨”,他先是占用了马路两侧的绿地堆放废品,见无人制止,就一点点侵占路面,将回收来的废木头等杂物往路面上铺,使过往车辆的车胎经常被扎破,而破烂堆得多时,车辆都无法正常通行。
原先该处有一个公共厕所,这个外地人就住在厕所里,使用厕所的上下水。后来,有群众向环卫部门反映,环卫部门来人将他“请”出了厕所。前一段奥运期间,这个外地人的“霸道”行为有所收敛,可现在奥运刚过,这个外地人就变本加厉,自11月21日,他将占据的便道据为己有,开始大张旗鼓地盖房子,有的群众虽然反映过,但不见有人来制止,使他更加肆无忌惮。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11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红星支路,这条路年久失修几乎是条土路,因现在是冬季,路两侧树木的叶子都落光,在路的中间一段,堆放着成山的废木头、废建筑材料等杂物,几个工人正在热火朝天地盖房子,房子已经盖有一人多高,尚未封顶,经目测其面积至少200平方米,将便道全部占据,在新建房屋的里面,也堆满了收购来的废品。车辆行人从此通过,落得满身的尘土。在附近居住的张小姐说:“这一段路是我们每天出入住地的必经之路,本来路况就差,他在这又盖房又堆物的,我们每天都得踩着废品通行,穿多干净的衣服,全成土猴。这里与距此仅一河之隔的红星路成了鲜明反差,现在全市的市容面貌都有改观,唯独我们这儿成了被遗忘的角落无人过问。”本报记者梁素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