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政协委员代表业主维权遭殴 打人者向其道歉赔付

  代表业主维权 政协委员遭殴

  广安市广安区政协委员刘永春在该市城北购买了一套新住房,按照售楼部的通知,他本来今日就可高兴地拿到房子。然而上周日,刘永春和其他业主却得知该楼盘还没有建筑工程验收合格证,在代表众多业主维权与售楼部进行交涉时,刘永春遭到售楼部工作人员殴打。

目前,打人者已向刘永春道歉并赔偿了医药费。

  刘永春是广安第四中学教务处主任,也是广安区政协委员。2006年夏天,他在广安城北的“锦绣阳光天骄”签订了购房合同。按照合同约定,此房应在2007年10月底交付业主使用,合同中同时也对小区的绿化面积等附属设施进行约定。

  直到今年11月下旬,刘永春的房屋在约定交房期限的一年后都没有收到钥匙。23日下午,刘得到售房部通知要求他去缴纳契税、交易费等9项费用,以便于28日交房。他高兴地来到楼盘才发现,小区的道路不通,绿化连一棵草都没有,而且水电气也没有接通。他又来到售房部,再一问连建筑工程验收合格证都没有。

  在售房部里,同时也有10多个业主正以不够交付条件为由与售房部交涉。身为政协委员的刘永春这时觉得应该站出来,为众多业主呼吁。在问及为何没有验收合格证时,想不到售楼部工作人员打起“太极”。在此过程中,刘要求见老板,工作人员李松林表示找不到老板,也没有电话。为此双方发生争吵。此后,李松林对刘永春一阵乱拳,导致刘的头部、腰部、手部等多个部位软组织损伤,李的手臂也被“工程部”的坐牌划伤。

  事情发生后,刘永春当即拨打了110报警。在广安区公安局浓洄派出所的协调下,李松林为自己冲动的行为道了歉,并主动赔付100元医药费。记者 余勇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春 | 李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