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包养小男生让她失去了千万家产

  每天这个时候,坐在电脑桌前,打开笔记本电脑,上网,正在逐渐成为一种习惯。上网唯一的目的,就是去女性博客去看那一个个凄凄美美,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每一段看似轻松的故事背后,其实都有一段现实生活的辛酸与无奈。

  她叫林可可,32岁,是一家通信设备厂的出纳,月收入两千三百元,在这个城市,这个收入在填饱肚子之后,仅仅够买那么一两件她并不怎么喜欢的衣服。

  林可可上班开红色BMW,比老总开的车还扎眼。身上的衣服看起来不怎么起眼,没有一件是两千块钱以下的。每年投在美容院的钱少说也有十几万。

  他的老公是一家矿业公司的老总,资产过千万。唯一的不足是常年在外,两人聚少离多,结婚6年,连个孩子都没来得及要。

  每天晚上回到家中,林可可第一件任务就是走进浴室,躺在宽大的蓝色浴缸内,泡掉一身的疲惫,当初买这个蓝色浴缸,本来是为了增加夫妻生活的情趣。现在,看着浴缸内洁白的躯体,内心感觉无比的空旷。

  洗完澡之后,换上一身洁白的衣服,为什么漂亮的女人喜欢穿白色的衣服,这一点,她自己也说不明白,也许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洁白无暇吧。

  下楼,发动汽车,林可可径直开向她每天晚上必去的地方,黑玫瑰歌舞厅。每天晚上,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苗伟都在这里等她。两个人已经认识了20多天,苗伟刚刚大学毕业,交际舞跳的非常棒,人也文雅,多次流露出对林可可的仰慕之情,但都被她巧妙的掩饰过去,林可可知道,自己是个有夫之妇,玩火者必自焚,这种事情电视上已经演的够多,这种游戏万万玩不得。

  “可可姐,你真美,美的就象刚刚20岁出头的少女!”苗伟搂着林可可,脚下迈着慢四,嘴上还不时的说些恭维的话。

  “小伟,别在我身上浪费心思了,我是个有夫之妇,不适合你的。好好找个女朋友吧!缺钱姐姐可以给你!我们就做好姐弟,好不好?”林可可嘴上如此说,脸却被苗伟恭维地象少女的初潮般通红,身上也因为被苗伟抱的有些紧而感觉有些躁热。

  “不好?可可姐,以后不许你再说这样的话!什么有夫之妇,我不在乎,在我的眼里,你就是一个女人!一个漂亮的女人!一个让我心动的女人!”苗伟说着,将林可可搂的更紧了。

  林可可本来就有点犹豫,听他这么一说,看了看身高一米八零,长的高大帅气,浑身充满阳刚之气的苗伟,顿时也有种跃跃欲试的冲动,不自觉的因为害羞低下了头。

  苗伟见林可可没有说话,反而将头低下,知道她的心理防线已经开始动摇了,也低下头,两只眼睛含情默默地看着林可可的双眼。

  “可可姐,答应吧!好吗?”这下他可没再傻傻地等待林可可的回答,而是就势把自己的嘴唇直接压上了林可可的樱桃小口。

  昏暗的灯光下,两个人激烈的拥吻,四只手在双方的身体上下抚摩,仿佛自己有什么贵重物品丢在了对方的身上。

  两个人就这样如痴如醉的互相吻着,当林可可发现自己躺在宾馆的床上时,苗伟已经进入了她那成熟又散发着少女气息的玉体,对于自己的体形,林可可一直非常自信,虽然已年过三十,却丝毫不会输给那些二十来岁的姑娘。

  “可可姐,你真美!”苗伟的嘴真是够甜,这个时候还不忘奉上甜言蜜语。

  林可可脸和胸部全部羞的通红,仅闭着双眼,任由苗伟在她的体内自由驰聘,喉咙内不停地发出满足的呻吟声。她在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身上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觉自己仿佛真正回到了少女时代,又开始散发出青春和活力。

  在苗伟的身体开始剧烈抖动的那一刹那,两个人的灵与肉实现了完美的结合,两颗心紧紧地贴在一起。

  伴随着体温的恢复,林可可开始慢慢地恢复了理智。躺在一旁的苗伟在休息了一会之后体力恢复,想要翻身再战,却被林可可一把推开。

  “小伟,你怎么可以对我这种事情!我是有丈夫的!让你大哥知道了可不是闹着玩的!”林可可一边用衣服盖住自己的身体一边冲着苗伟说。

  “可可姐,我是真心喜欢你的,再说,这件事你不说,我不说,怎么会有人知道。”苗伟非常直率的说。

  “小伟你当真喜欢姐,当真想跟姐来往!”

  “当然是真的,我可以发誓!”苗伟举起右手,做了发誓的样子。

  “那姐给你说件事,你要听我们就继续来往,你要不听我们就次结束,以后全当谁也不认识谁!”林可可跟刚才好象完全变了一个人,成熟而富有理智,更加让苗伟神魂颠倒。

  “姐你说吧!我保证听!”此时的苗伟就象一个孩子。

  “你听好了,姐是有丈夫的,姐可以跟你来往,但不可能离开丈夫跟你长相私守,你明白吗?”

  “明白,姐姐早晚还是要回家的!”语气中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可惜当时林可可没有在意。

  “如果你能明白这个原则,姐以后就跟你来往!不过姐说分开的时候就一定要分开!到时候谁也不能骚扰谁!”林可可郑重其事,仿佛在进行一项商务谈判。

  “好,我答应!”苗伟低下了头,脸上全是失落的表情。

  “小伟,别这样!姐先给你租套房子,然后每月给你五千块钱,你可以交女朋友!你看怎么样!”林可可抚摩着苗伟的头说。

  就这样,两个人很快达成协议,并渡过了一段浪漫而愉快的“蜜月”生活。

  有时候林可可的老公也会抽空回家宠幸一下他这位貌美如花的娇妻。这个时候,苗伟自然不会前来骚扰,林可可的老公自然也就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一年以后,林可可的老公突然回到家中,告诉妻子最近几个月会呆在家中不会出差。这可让林可可慌了手脚,匆匆给苗伟发了个短信,告诉他最近不要和自己联系,她会给苗伟一笔钱让他好好的过日子。

  此时的苗伟已经被林可可给迷的五迷三道的,彻底的拜倒在了林可可的石榴裙下,他没有给自己找女朋友,而是很专心的侍奉林可可,真正把林可可当成了自己的妻子。他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林可可从那个人身边抢过来。

  苗伟开始疯狂的拨打林可可的手机,得到的回音却一直是关机。他有些失去理智,决定孤注一掷,把林可可约出来,两人彻底的做个了断。

  苗伟拨通了林可可家里的电话:“喂,找哪位!”接电话的是林可可的老公。

  “我找林可可!”苗伟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对方显然并没有怀疑什么。“可可,你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这样的声音。

  “喂,哪位!”“可可姐,是我,我想你!”苗伟的声音近乎哀求。

  “是美容院啊,不是说没空了吗?奥,今天又有空了,好我一会过去做美容!”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林可可给老公交代一声就匆匆出来,赶到了苗伟的住处。

  “当初不是说好了我说分手的时候就分手吗?你这小伙子怎么不讲信用啊!这是两万块钱,你拿着自己成个家吧!”林可可真的有些着急了,她现在真有些后悔当初跟这个小伙子在一起,如果苗伟执意坚持,那她的富婆生活就到头了。

  “可可姐,我不要钱,我只要你,我们结婚吧!”苗伟几乎是跪在地上说话。

  “小伟你别傻了,离开我老公我们怎么生活,别说住别墅开宝马,连房子也租不起!”林可可现在后悔的要死。

  “我不要宝马,也不要别墅,我只要和可可姐在一起就够了!”苗伟真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了。

  “你不要,可我要宝马,我要别墅!”林可可转身要走,看来她是说不动这个大男孩了,唯一的办法只有抓紧离开。

  “可可姐,既然你已经做出决定!喝完饮料我们就说再见吧!”苗伟紧紧地抓住了林可可的手。

  林可可接过来苗伟递过来的饮料,咕咚咕咚就下去半瓶,她只想尽快摆脱这个大男孩,喝完之后,却觉得浑身发软,倒了下去。苗伟把她扶到床上,到厨房拧开煤气,喝完那半瓶饮料,躺在了林可可的身边……

  林可可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苗伟已经躺在了医院的太平间。是闻到煤气味的邻居把他们两个送到了医院。

  出院那天,老公给林可可送来了离婚判决书和十万块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可可 | 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