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进中央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谭浩)民进中央28日在北京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主持座谈会。

  严隽琪指出,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总结改革开放促进民进工作的重要经验,对于民进在新世纪新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和教益。

  严隽琪总结了改革开放带给民进的六点宝贵经验: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必须努力发扬社会主义民主,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必须坚持立足大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和特色,为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而奋斗;必须坚持执政党自身建设和参政党自身建设互相促进;必须坚持民进继承传统、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共同价值理念。

  罗富和强调,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就是要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巨大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和前进方向,深刻认识民进在改革开放中的使命和作用,并把纪念活动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应对全球性金融危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张怀西等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