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女孩压死网友宠物狗 为赔小狗当小姐卖身

  来源:阳光报

  汉中13岁女孩压死网友宠物狗 为赔小狗当小姐卖身

  ■记者 高锦萍 实习生张波

  阳光讯13岁的汉中少女负气离家后来到西安网友薛志处,坐沙发时不慎将网友薛志女友代养的宠物狗压死,为赔狗,在网友等人的引诱、介绍下,13岁少女无奈“坐台”赚钱赔狗。

  13岁女孩负气见网友

  2008年6月初的一天,家住汉中的13岁女孩小丽,因一夜未归与父母发生了争执,父亲一怒之下,便打了她一耳光,于是,她负气离家出走。之后,她到离家较远的一个网吧里待了几天,直到身上的钱所剩无几。后来,她联系上网友薛志。薛志当时正在西安打工,也是汉中人,小丽告诉薛自己想到西安玩玩,问他欢不欢迎。薛欣然同意,说让小丽随时到西安来找他。次日,小丽便搭车到了西安。

  薛志将小丽接到自己在西安糜家桥附近租住的民房中。与薛志同住的有其女友小丹、小丹的好友小妍及其男友吴波,小丽告诉大家自己15岁了。刚到西安的小丽觉得什么都非常新鲜,住了几天后她发现,小丹和小妍每天都是晚上出去白天睡觉,后来才知道她们俩都是“坐台小姐”。

  看电视压死宠物狗

  2008年6月13日,小丽睡起来后,觉得无聊,便起身来到客厅打开电视,回过身将身体重重地向沙发投去,只听“吱”的一声惨叫,小丽连忙跳起身子一看,才知闯祸了,顿时傻了眼。原来,小丽不小心一屁股坐在了小妍的袖珍宠物狗身上。小妍等听到狗叫声也连忙跑进客厅,看到小狗已伸长了四只小爪子,不断抽搐,小妍急得对着小丽尖叫:“你咋回事,眼睛长那儿啦?这下咋办呀,这狗是别人寄养在我这里的。”几分钟后,小狗就死了。这宠物狗是小妍的朋友寄养在她那儿的,她打电话一问,被告知那狗价值1500元,小丽一时无力偿还。

  为赔小狗当了“小姐”

  薛志等四人在吴波的提议下,提出让小丽卖“处”赚钱赔狗,四人轮流劝说小丽。小丽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出自己那天一夜未归并因此离家出走之时,才刚刚不是处女了。四人一下子沉默了,过了一会儿,他们开始合计着让小丽卖个“假处”,得到小丽同意后,吴波赶忙为小丽联系好嫖客,并一再嘱咐小丽一定要谎称还是处女。

  2008年6月19日23时许,薛志和小丹将小丽带到了边家村望园宾馆256房间卖淫并收得卖淫款3000元。正当几个人兴冲冲地往租住处走时,那个嫖客突然打来电话,态度十分强硬地指责他们用“假处”骗熟客,还说如果不赶快归还嫖资的话,就会有他们好看的。就这样,刚到手的3000元又还回了嫖客手中。之后,薛等又将小丽带到廊桥夜总会坐台卖淫,挣到的800元全部交给了小丹。

  向父母求救逃出魔爪

  小丽毕竟只有13岁,客人的野蛮使其无法承受。在一次外出上网和同学聊QQ时,得知家人正在疯了似的到处找她,老师还发动了和小丽有联系的同学在网上寻找她的下落,同学在QQ上告诉她:“你赶快回家吧,你妈都快疯了,现在人都在医院里了。”小丽看后,哭着跑出网吧拨通了家里的电话,说出了原委。家人连夜赶到西安,将薛志等堵在房间并报了警,但吴波和小妍还是逃掉了。

  判刑5年网友上诉

  在对小丽依法进行询问时,才知道她今年刚满13周岁。但她自己也承认当时的确告诉薛等自己已15岁了。经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审理查明,薛等人已构成引诱、介绍妇女卖淫罪。吴波和小妍均在逃,小丹另案起诉,薛被判有期徒刑5年。薛当庭辩称:“首先我们不知道她只有13岁,她告诉我们她已经15岁了;其次,她是自愿的,我们并没有强迫她,也没有隐瞒欺骗她,所以不存在引诱。”薛某提出上诉。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志 | 吴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