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夏利撞倒女生狂拖300米后逃逸 车轮从身上压过

丽丽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丽丽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沧州电(记者代晴)11月25日13时26分,沧州青县南海大街与会川路交口,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撞倒一名初三女生后,不但没有停车,还加大油门拖着伤者狂奔了300米。逃窜途中,肇事车辆又接连撞了3名学生,之后司机弃车逃逸。

  ■夏利车撞倒女生拖行300米

  昨日9时,记者在青县人民医院骨二科病房,见到了被夏利出租车撞伤的两名学生。其中,被肇事车拖行了300米的女生丽丽(化名)伤势较重,除了右侧锁骨骨折,身上还有多处大面积擦伤,左大腿正面从腹股沟至膝盖的皮肤基本都已磨破。

据护士介绍,丽丽臀部至背部以及腿部等处也有大面积擦伤,并且伤口很深。护士为丽丽清洗伤口时,女孩忍不住哭出了声。

  躺在病床上的丽丽由于口鼻也受了伤,说起话来很困难,她用缓慢的语速告诉记者,25日13时30分左右,她骑着自行车去上学,刚骑到会川路口的红绿灯底下,就被迎面驶来的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撞倒了。丽丽说,她当时被挂在了汽车前脸上,但对方非但没停车,还加大了油门。“我使劲拍着车玻璃喊停车,但那辆车开得特别快,根本不停。”丽丽回忆说,她当时也想自己使把劲,从车上掉下来,但试了几次都没成功,后来车速越来越快,她也越来越害怕,“等车轮从我身上轧过去,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丽丽的父亲朱先生给记者看了孩子出事时穿的衣服,棉衣、牛仔裤以及内衣等都被磨得破烂不堪。朱先生说,丽丽今年17岁,是青县职教的初三学生,虽然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这场车祸给全家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孩子晚上总被吓醒,精神受了很大刺激,我爱人每天也是以泪洗面。”朱先生说,一想到肇事司机拖着孩子跑了300米,他的心感觉在滴血。“肇事者实在太残忍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他抓住。”

  ■又有3名学生被撞

  据了解,夏利出租车拖着丽丽一路狂奔,又接连撞了3名学生,其中一名上初二的16岁男孩也正在住院治疗。男孩说,他是青县二中的学生,当天也是骑自行车上学,骑行途中被一辆开得飞快的夏利出租车迎面撞倒,“当时汽车前脸就挂着那个女生,可任凭女孩怎么喊车就是不停。”后来,男孩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联系上了家人,被送到了医院,目前他的右腿仍肿得厉害,不能动弹,面部、头部也有伤口。

  男孩的家长马先生说,他送孩子到医院时,还有一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也被送来了,听说是被同一辆车撞的,因为伤势不太严重,后来就出院了。

  ■沿街商户讲述肇事过程

  随后,记者来到出事路口,沿街很多商户都向记者讲述了当天的情形。一位修车师傅说,那天肇事车先是挂倒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但没停车,而是加快了速度往东跑,“车刚一拐弯就撞倒了一个女学生,可他还是没停车,接着又跑。”接下来的情景正好被一位商户看到了,他说汽车刚撞完女学生,紧接着又撞了一个男学生,然后那辆车拖着女生一直开到300米外的实验小学门口才停下。“车开得特别快,连声音都变了。”这位商户说。

  据实验小学的门卫介绍,汽车一路开过来,又把一个十三四岁的女学生和一个上六年级的孩子给撞了。“后来司机停下车就跑了,只留下坐在后面的乘客。”

  ■警方正全力缉拿肇事者

  昨日上午,青县交警队大队长张文峰向记者介绍了这起车祸的有关情况。张队长说,当日警方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弃车逃逸,通过车牌号等线索,警方得知肇事车辆为沧县捷地镇的一辆出租车,车主今年19岁。据车上乘客说,出事当天司机并未饮酒。

  张队长表示,在车祸中被撞伤的4人都是学生,仍有两人在住院治疗,最早被挂倒的老人没有受伤,当地各级部门都对此事高度重视。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拿肇事者,争取早日给家长和学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