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水管爆裂喷出瀑布 汽车逗留免费洗车成长龙(图)

汽车“免费”洗车
小车停在“瀑布”下免费“洗”得欢

  直径50厘米的主水管不幸突然爆裂,喷出的水似瀑布。过往车辆,只为享受免费“洗澡”,故意放缓车速或驻足,导致交通堵成长龙。无奈之余,交警欲以“阻碍交通”扣下这些好事车辆。

  爆裂水管位于江北区黄泥土旁往五里店方向主干道上,爆裂时间为昨上午10时30分。记者闻讯10分钟后赶到现场,爆裂水管出自路边一工地,水柱如飞龙跨过2米高挡板,喷出15米远,形成一道宽幅“瀑布”,5辆小车正停在“瀑布”下免费“洗”得欢(如图)。

  “水好大!连雨刮都动不了,免费把车洗干净了!”一尼桑车原本浑身是泥,仅在“瀑布”下逗留了几秒钟,便冲得一尘不染。看到前面的车都尝到甜头,过往车辆纷纷效仿,甚至多辆车并排进行——这让驶往五里店方向的车辆,很快排起长龙。就连逆向行驶车辆也来“沾光”洗澡,双向交通出现阻塞。

  一辆宝马和奥迪接踵而至。奥迪司机喜笑颜开大呼:“前面的朋友,把位置腾一下,让我们也免费洗下车,撞个好运!”

  小车免费洗得欢,少数无法完全密闭车窗的车辆却淋个透心凉。一辆公交车通过,车内不少乘客顷刻间成为“落汤鸡”,冷得直哆嗦;一辆无法关窗的旧长安车,司机全身湿透,不得不停在路边,将衣服脱下拧干,赤膊驾车而去。

  这让交警很着急。过往车辆逗留洗澡,往五里店方向的车辆堵了一两公里。不得已,交警一边大喊,一边挥手车辆快速通过。不过,此举收效甚微——免费洗车岂能放过?!交警终于忍无可忍,大声呵斥:“再不走,就是阻碍交通,扣车了哟!”如此这般,众司机才极不情愿驾车离去。

  10时52分,关阀,交通恢复正常。交警认为,占点小便宜“免费洗车”无可厚非,但为了蝇头小利堵塞交通实在不可取,更何况这对那些坐公交车被淋湿者来说,多少有点幸灾乐祸。

  事发后,中法自来水公司人员赶到。经调查,在开挖路面的工地,准备铺地下电缆,施工者缺乏经验,将管道接头处混凝土“挡墩”破拆,管道内部水压偏高,将管道接头冲开。据初步估计,这至少造成1000吨水浪费,当时南方上格林、阳光100等住户被迫停水。

  记者 朱昕勤 杨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