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使群众切实感受活动带来的新变化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调研时的讲话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徐京跃)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调研时的讲话。


  《通知》指出,要准确把握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把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讲话作为学习实践活动中的必读文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学习中,要重点理解和把握以下内容:

  一是进一步深化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战略高度,站在适应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战略高度,站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战略高度,深化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正确把握中央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努力使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促进领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作风,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三是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精心组织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认真组织好群众评议。在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忌搞形式主义。

  《通知》强调,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应对当前经济形势、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结合起来,与总结改革开放30年经验、搞好各项纪念活动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搞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结合起来,落实好中央提出的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