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给邻居送喜糖盗窃现金 新娘入完洞房入“班房”

  11月26日下午新婚酒宴后,新娘段某为同院邻居送喜糖时,将邻居家3400元现金顺手盗走。第二天,段某偷钱的事情就被警方查明。因为一时贪念,这位新娘子刚入完洞房就进了“班房”。

  11月26日是女子段某新婚大喜的日子。
中午摆婚宴宴请在京的亲朋好友后,段某回到丰台张郭庄东河沿暂住地,到以姐妹相称的邻居王女士家送喜糖。因王女士午觉未醒,段某便坐沙发上和王女士的母亲边看电视边聊天。段某无意中发现,沙发上一个皮包虚掩着,里边的钱包鼓鼓囊囊。想到自己与丈夫都是外地来京打工人员,收入较少,因为筹办婚礼手头比较拮据,段某便趁着王女士的母亲不注意,将钱包揣进兜里。

  拿到钱后,段某匆忙找借口离去。她出门清点,所偷拿的钱有3400元。回到家中,段某以老家亲戚送的结婚贺礼为名,将其中的3000元交给了丈夫,剩下的400元很快被她消费。

  王女士发觉现金被盗后,猜测可能是段某将钱拿走,她上门询问段某,但对方矢口否认。无奈之下,11月27日,王女士向张郭庄派出所报警。

  面对民警的调查,段某神情慌张,答话吞吞吐吐,露出了破绽。在民警耐心的工作下,段某最终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嫌盗窃的段某已被丰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段某被传唤后,其丈夫离家,下落不明。目前民警正在积极寻找段某丈夫和赃款的下落,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于杰通讯员薄士德)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