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中国5架包机赴泰接游客 千名北京游客今晚抵京

  记者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获悉外交部共出动5架包机

  其中国航赴泰接千名北京游客

  记者上午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获悉,5架中国包机今日出发赴泰接回滞留曼谷的游客,其中包括1089名北京游客。

  泰国政府28日开放首都曼谷附近一处军用机场疏散因反政府抗议者占领两大机场而滞留的旅客,并启动10个国内机场供国际航班起降。

  同日,泰国总理颂猜·翁沙瓦下令解除国家警察总监的职务。

  中国使馆

  1089名北京游客今晚抵京

  “1089名北京游客今晚抵达北京!”今天上午,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新闻处主任姚文告诉记者,今天将有2700名滞留曼谷的中国大陆游客乘坐外交部包机返回祖国。

  姚主任告诉记者,经过使馆的连夜统计,最终确认共有2700名中国大陆游客乘坐外交部包机回国。

  “我们共出动了4家航空公司的5架飞机。”姚主任说,外交部此次包了2架国航的飞机接北京游客,剩余游客将分别乘坐1架东航、1架上航和1架南航的飞机陆续抵达上海和广州,“然后他们再由这些城市分别前往自己所居住的城市。”

  据姚主任透露,北京游客将分别于今天17时和21时从泰国军用机场乌塔堡机场起飞,4个半小时后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由于游客们主要是跟随旅行社团体出发,也有小部分单独行动,因此使馆已经通知大家以旅行社或者个人的名义与4家中国航空公司驻泰国办事处联系,取得具体航班信息。

  姚主任担心,虽然这次出动的飞机较多,但人数实在太多,所以不能保证今天全部走完。如果还剩下小部分人走不了,明天也一定把他们送回国。

  文/记者陶韵西

  旅行社

  上午,记者从捷达假期国旅、华远国旅等处获悉,旅行社方面已经接到有关部门通知,国航将有2架飞机从北京起飞前往曼谷,接中国大陆游客返回。

  为了配合相关部门腾出更多的座位给游客,旅行社方面表示此次将不派工作人员前往,游客全部由当地的领队组织登机回京。

  文/记者孙若茜

  公司:国航机型:波音777

  架次:2架

  目的地:乌塔堡机场 起飞时间:13时

  公司:东航、上航机型:东航A300、上航波音767

  架次:各1架

  目的地:乌塔堡机场

  起飞时间:东航11时、上航16时30分

  公司:南航机型:波音777

  架次:1架

  目的地:乌塔堡机场 起飞时间:16时

  乌塔堡机场

  泰国警察总监被撤职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纳塔武28日傍晚宣布,泰国总理颂猜已下令解除国家警察总监帕差拉瓦·翁素万的职务。

  纳塔武告诉NBT电视台:“解职缘于他(帕差拉瓦)在眼下危机中的表现。”一些泰国媒体猜测,这可能是指帕差拉瓦之前没有配合政府指令平息示威活动。

  自示威者先后占领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后,泰国政府开放了海军乌塔堡机场。此外,泰国境内10个国内机场也供国际航班使用。

  文/记者李莎王燕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