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土耳其电信女排单方面宣布将与郎平签约(图)

  土耳其电信安卡拉女排的官方网已经登出了郎平来执教的消息。(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土耳其电信女排昨天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单方面公布将与郎平签约,更表示郎平今天将飞赴土耳其,对土耳其电信女排进行详细的实地考察及合约。

  郎平三天前正式宣布不再与美国女排续约,并表示有意再次返回自己曾经征战过的意大利联赛或是土耳其联赛再执教鞭。这个决定才公布不到三天,就收到这样一份合约邀请,可见正如郎平所说,北京奥运会后确实有多家欧洲俱乐部跟她进行了接触,都希望她能尽快前往欧洲执教,郎平在国际排坛上的地位可见一斑。


  虽然事情还没得到郎平的亲口证实,但她几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透露过这样的口风,表示决定离开美国队是因为目前自己把家庭放在了第一位,但执教美国队势必会花去自己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果留在美国队,新的奥运周期开始,集训的时间特别长,我算了一下,一年里有十一个月我要在科罗拉多的基地度过,一签四年的话,家里有点什么事情都走不了,我怎么下得了留下的决心”?

  郎平在表示离开美国队的同时,也表示有意再次返回曾经征战过的意大利联赛或是前往土耳其联赛,这样的决定也征求了女儿的意见。“相对来说,我更喜欢俱乐部赛事,这样我就能有7个月的时间陪伴家人。现在她们的联赛已经开始了,到明年5月基本就能结束,我和女儿说了,如果去欧洲执教,她放春假那10天,可以来看看我,圣诞节欧洲联赛也有10天的假期。赛季完了,起码接下来一个夏天完全是归女儿了,她听了以后说,"那还是这样的好"。”

  从以上的表态看,尽管如今只是土耳其单方面宣布将与郎平签约,但郎平之前确实流露了希望前往土耳其俱乐部联赛执教的愿望,双方也可算是一拍即合,郎平成行的机会极高。

  宣布即将与郎平签约的土耳其电信安卡拉女排是上赛季的联赛季军,拥有包括意大利女排主力阿奎罗在内的多名女排悍将,不过俱乐部近期陷入低迷,在国内联赛和欧洲赛场接连遭遇失利,目前联赛5胜2负,前任主教练黯然下课,俱乐部方面希望有着极高执教声誉的郎平能够代领球队创造新的辉煌。(苏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