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闽江学院迎来50周年华诞

  新华网福州11月29日电(记者沈汝发)29日,位于福州的闽江学院迎来50周年校庆,校庆期间将举办一系列学术讲座。

  闽江学院的前身是创办于1958年的福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1984年的闽江职业大学,2002年合并组建成闽江学院。


  据闽江学院院长杨斌介绍,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多科性普通本科大学,已形成比较完整的学科专业体系,设有物理学与电子信息工程、汽车、公共经济学与金融学等16个系,开设34个本科专业、38个专科专业。对台交流是闽江学院的一大特色。

  杨斌说,学院坚持实施“按发展需要培养人”的教育战略,已形成本科教育为主体、高等职业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与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校园占地近2500亩,藏书140多万册,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8000多人。2002年以来,历届毕业生就业率都保持在90%以上。

  闽江学院将本次校庆主题定为“以学生为根本,以学术为主题”。据介绍,学院共举办校庆系列学术讲座32场,其中有5场由“两院”院士主讲,还主办了2008海峡学术研讨会、闽都文化与中西文化学术研讨会等15场系列学术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