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在短期内将重创印度旅游业

  恐怖袭击在短期内将重创印度旅游业

    新华网孟买11月30日电 (记者文建) 孟买发生恐怖袭击后,不少行业人士认为,印度旅游业在短期内将遭遇重创。

  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印度酒店、旅游、航空等行业板块的股价出现明显下跌。

遭袭击的两家豪华酒店各自母公司的股价跌幅较大。印度两家最主要的国内航线私营运营商捷达航空和翠鸟航空的股价也一蹶不振。

  印度旅游发展公司前董事长班达里说:“同"9·11"袭击之后的情形一样,人们肯定会减少出行。实际上,目前已不断有海外旅行团取消来印旅行计划。好几个国家还对赴印公民发出安全警告。”

  印度旅游业巨头库奥尼集团首席运营官古普塔指出:“由于游客多采取预定方式,因此这次袭击对旅游市场的影响到明年2、3月份才会最明显。那些没有取消来印度旅游计划的外国游客,也会远离孟买。”他还说,对印度旅游业贡献最大的北美和欧洲正为金融危机所困,旅游订单自6月以来就一直不断下滑。恐怖袭击不过是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埃萨尔出版集团的知名旅游专栏作家曼苏卡尼认为,孟买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再次赢得外国游客的信任。在金融危机和恐怖袭击的双重打击下,印度旅游业短期内会遭遇重创。作者:文建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