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重型半挂牵引车侧翻 消防交通医疗施救(图)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中新网宁波11月29日电 (何蒋勇郑技科)今天上午8时45分许,一辆装有7个钢材冷轧卷的上海牌照沪AS6060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从上海开往宁波。在宁波大榭跨海大桥往榭西方向分支的桥面上左转弯时发生侧翻,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上的随车人员共2人不同程度受伤,重型半挂牵引车油箱破裂,柴油泄漏出来,消防、交通、医疗联合施救。

  据了解,大榭跨海大桥往榭西方向的引桥倾斜度大约是30度,从重型半挂牵引车油箱破裂处泄漏出来的柴油沿着引桥的坡度从上往下覆盖了大约25平方米的桥面,交通受到阻塞,桥面上弥漫着浓厚的柴油气味。
7个钢材冷轧卷中的5个滚落在桥面上,2个撞破大桥护栏滚落到了离桥面大约10多米的桥下。此时,如果有火星或烟蒂,后果将不堪设想。

  大榭开发区消防大队、医疗、交警快速赶到事故现场,医疗人员将受伤的驾驶员和随车人员送上救护车,到附近的医院进行医治。

  消防大队出动抢险救援车和MAN重型泡沫水罐消防车赶到现场,在现场设立警戒,消防队员用水枪给重型半挂牵引车油箱泄漏出来的柴油进行稀释,稀释到不会引起火灾为止。消防队员还临时做起“交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

  接着,两辆大型的吊车先后赶到事故现场,固定好侧翻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的两头,将侧翻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悬空吊起,重型半挂牵引车在空中调整位置后,两辆吊车缓缓将重型半挂牵引车车车轮着地放下。然后,交警部门用一辆拖车将重型半挂牵引车拖走,以使交通恢复正常,消防队员再用水枪将施救时泄漏出来的柴油进一步稀释,随着稀释的过程,弥漫在空气中的柴油味越来越淡,稀释到不会引起火灾和周围空气不会对人引起不适的程度。

  在现场找到的运货单上看到,7个钢材冷轧卷每个大约5到6吨,7个钢材冷轧卷共有40多吨。又从现场找到的驾驶证上看到,此重型半挂牵引车是上海牌照的,属于上海的一家运输公司,准牵引总质量是35100千克。

  目前事故的原因和损失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和统计中。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