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称美国要借机替换格总统 已对其失去信心

  人民网11月30日讯 俄罗斯表示,美国已经对格鲁吉亚总统萨克什维利失去信心,准备利用格未来举行大选之机将其替换。

  阿拉伯在线今天报道说,俄罗斯驻北约代表罗戈津本月28日在接受俄罗斯回声电台记者采访时说,“格鲁吉亚的北约朋友已经对格总统萨克什维利失去了信心,准备在该国将举行的总统大选中将其换掉。
而萨克什维利本人也已知道美国这一决定。”他强调,“根据来自美国的可靠消息,接替萨克什维利的人选很可能是格鲁吉亚前女议长布尔贾纳泽。”

  罗戈津还表示,“美国之所以要将其换掉,是因为今年8月格鲁吉亚与俄罗斯发生军事冲突后,美国彻底看清了萨克什维利执行的政策是完全错误的,与这样一个领导人打交道对美国没有任何好处,更不符合美国的长远利益。”罗戈津表示,“布尔贾纳泽是一个强女人,她很聪明,而且做事果断。”

  布尔贾纳泽1964年7月16日出生于第比利斯,1995年开始从政并当选为议员,2001年11月当选格鲁吉亚议会议长,俄罗斯舆论认为,布尔贾纳泽是一位亲美、亲西方的民主派人士。在国际关系中,她主张加强与美国和北约的关系,同时也认为应积极改善与俄罗斯的关系;布尔贾纳泽已婚,育有两子。(安国章)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 维利 | 贾纳泽 | 罗戈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