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色魔两个月实施强奸16起 女警夜扮靓妹诱捕(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通讯员 张建国 摄

  犯罪嫌疑人两月抢劫、强奸16起,专对单身女性下手

  近日,黔江警方经过连续三晚的布控,成功将连续抢劫、强奸16起的犯罪嫌疑人罗登贵诱捕归案。

  红衣女警诱捕色魔

  11月21日深夜,一名年轻女子在黔江最热闹的大众广场上溜达。她长发披肩,打扮时尚,直到凌晨两点多钟才离开。22日深夜,女子又在广场上出现,在周围的大街小巷反复走了几圈,仍是凌晨两点才离开。

  23日24点刚过,女子身穿红色高腰羽绒服,脚踩黑色高筒皮靴,再次走过广场。
身后,一个瘦小的黑影时隐时现。当女子走入一片树阴下,黑影突然快跑,向她扑去。

  “站住!不准动!”广场周围的台阶下、树丛中冲出十余名民警,黑影一见,急忙掉头飞跑。民警当即鸣枪警告,其他设伏民警四面合围,将黑影按倒在地。

  两月抢劫强奸16起

  从10月3日开始,黔江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以及几个派出所连续接到十余起报案,称被人抢劫或强奸,报案人都是年轻女性。街头巷尾也开始议论恶魔劫财劫色的事,往日热闹的河堤和广场一到晚上就鲜见人影。

  11月15日,分局局长宋志军与副局长汪绍敏牵头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专案组认为,10余起案件中至少有7件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作案时间大多选择在深夜11点至次日凌晨2点过,作案对象均是单身女性,作案手法多是持刀威胁,进行抢劫并提出性要求。

  11月16日,又一名女子报案。至此,已有16名女性受害者。专案组决定派出城西派出所女警扮成“红衣美女”,实施诱捕。

  自称恨女人才报复

  11月23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罗登贵抓获后,从其住所搜出作案刀具和受害人的手机3个。罗登贵供述了自10月初以来先后犯下的16起抢劫、强奸案。目前,已查明其所犯的抢劫案10起、强奸案3起、强奸未遂3起。

  11月25日上午,民警押着罗登贵指认现场,数百群众拍手称快。

  民警介绍,罗登贵是黔江区黎水镇人,27岁,小学文化。几年前结婚后,妻子外出打工,他没有工作,在黔江城区租房住。

  面对审讯,罗登贵埋头痛哭了好一阵。他说,别人告诉他,他妻子在外打工其实是做“小姐”,“我痛恨女人,我要报复。”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登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