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刮倒老汉拖行20米致其死亡 家属讨说法(图)

现场惨不忍睹 记者 董海东 摄
现场惨不忍睹 记者 董海东 摄

  东亚讯(实习记者 李洪利 实习生 张中志) 昨日9时许,一辆收废品小货车倒车时,将正在散步的长春市民贾老汉刮倒后,拖出近20米,贾老汉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昨日下午,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出事前还张罗打麻将

  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具尸体躺在奔驰路某汽车修理厂旁边的胡同口,死者的上半身蒙着白布,脚部朝向奔驰路一侧,头部朝向胡同内,靠近头部地面上有一摊血迹,从尸体头部向胡同内20多米的路上沾染着血迹,现场没有刹车痕迹,警方正在勘察。

据知情人透露,死者姓贾,今年74岁。

  “贾老汉就住奔驰路53街区14栋楼上。”一名姓蒋的女士说,她居住在这个胡同内,今天早晨贾老汉还到她家里串门准备打麻将,但人手不够没打成。蒋女士与贾老汉说完几句话后,她便到超市去买烟,也就10分钟的时间,她往家走的时候,便看见胡同口躺着一个人,仔细一看,发现躺在地上的人是贾老汉,旁边还有一摊血。她马上回家将这事跟家里人说了,她的孙子拨打了120和110电话,经急救人员检查,发现贾老汉已死亡。

  “还是没逃过车祸啊……”围观的张先生讲,不久前,贾老汉出了一次车祸,胳膊和腰被撞伤,如今刚刚恢复。贾老汉是某工厂退休工人,与老伴和一个女儿生活在一起,退休金每月将近2000元,他周一到周六去按摩院按摩,周日才出门遛弯。

  家人要为老人讨说法

  警方表示,从现场的血迹和留下的车轮痕迹可以看出,老人是被刮倒后又被拖出近20米身亡的。

  围观的刘女士讲,她听说当天早晨一位骑摩托车男子看到这辆车为半截白色小货车,车况很破,车上拉着很多货物,但车牌号码骑摩托车男子没看清楚。

  肇事司机逃逸后自首

  据胡同内居民王先生讲,当天早晨看到那辆收废品车的男性司机在胡同内收废品,司机不到30岁,车上还坐着一位妇女,怀里抱着孩子。王先生说,当时这位司机从车上扔下一个塑料袋子,从他的头上飞过,他要与司机理论,被邻居拉开。

  昨日下午,肇事司机迫于压力,到汽车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汽车厂交警大队将肇事司机移交到绿园区交警大队。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