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视频

视频:台湾挺扁民众欲闯台北看守所 被警方制止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07: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陈水扁在北所绝食多日后,已经开始吃东西,上午所方帮他准备了500c.c.的米粥,陈水扁全部吃完,血压和血糖也已经恢复正常;不过还是有的挺扁民众,一早就到看守所外头声援,甚至一度要冲进大门,当场被警方制止。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