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社区书记吞国有资产 买凶杀死举报居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1:5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浙江卫视】去年12月,杭州打铁关社区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因不满社区居民沈水根举报自己侵占国有财产,杭州打铁关社区的原党委书记陈连荣竟然买凶报复,导致举报人沈水根抢救无效失去了生命。今天,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5名被告人,其中两名被判处了无期徒刑,三名分别被判处了13,12年,11年的有期徒刑。在5名被告人中,没有陈连荣的名字。这让被害人沈水根家属以及被告人家属都很费解。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