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男子将4岁幼女活活打死 只为想要个儿子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1: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贵州卫视】近日,贵州省贵阳市一外来务工男子用胶皮水管将自己四岁的亲生女儿狠狠抽打一个小时,可怜的女儿被活活打死。小女孩死后,这个狠毒的父亲草草将其埋葬。可怜的小女孩被埋葬的时候,身上只有单薄的衣裳和一双拖鞋。小女孩可能永远也无法明白父亲为什么要将她活活打死。其实,这名男子打死自己女儿的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他想要个儿子。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