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申花球员餐馆演群殴闹剧 食客被打满脸血迹(图)

被打食客满头是血。 图片来源:新闻晚报

  只因和球员所带的女伴打了一个招呼,市民徐先生就被多名申花球员打得头破血流送往医院,球员打完人后扬长而去,所幸有人记下球员车牌,警方巡逻车才将人找到,带回派出所询问。

  今天清晨约5时,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毛剑卿等几名球员以及前CBA球员、现担任解说员的徐咏在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一家避风塘饮食店内,当众群殴一名正在该店用餐的徐先生。记者在瑞金二路派出所看到徐先生,他的头部、面部、身上多处受伤,头部还有几道明显的伤口,满脸血迹。
据医院验伤证明,徐先生头部、脸部、前胸等多处有拳击伤。据了解,当时徐先生并未和几名球员有言语或肢体上的冲突,可能是申花球员喝酒喝多了。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今天上午,在得知此事之后,记者立即向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求证,张表示,他已经通过其他途径得知这一事件的发生,而他也已经责成申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去了解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在真实情况尚不明了的情况下,他不便多说什么。

  “现在真的还不好说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反正事情我是知道了,也确实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德发显然有些无奈,毕竟昨天申花刚刚与冠军擦肩而过,之后又闹出这样的事,申花管理层怎能不烦?

  徐先生无辜被申花球员砸了头开花

  今天清晨4时50分左右,刚从酒吧下班的徐先生和两位女性朋友前往茂名南路、长乐路附近的一家避风塘吃早点,不料刚坐下不到十分钟,就被几名上海申花队的球员以及一名CBA的篮球解说员无辜殴打。

  据徐先生描述,他们一行三人来到长乐路的避风塘后,徐先生看见有毛剑卿等多名申花队的球员和CBA的解说员徐咏坐在一桌,正好徐先生分别多时的一名女同事也在其中,徐先生遂上前和她打了个招呼,便自行入座。当服务员拿上菜单,他们三人开始翻阅点菜时,徐先生以前的女同事忽然倒了一杯茶来到了他们桌前,向徐先生“以茶代酒”敬了一杯。

  这时,几名申花队的球员和那名解说员突然冲到徐先生的桌席前,其中一名球员威胁徐先生道,“谁再和她说话我就打谁!”徐先生闻言瞧了那名球员一眼,“我和他眼神对峙了几秒钟”。突然,以申花球员毛剑卿、解说员徐咏为首的几个人抄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等就朝徐先生打去,徐先生被突如其来的一阵猛打给打懵了,躺在地上只顾护着自身要害部位。

  毛剑卿、徐咏等打到后来甚至直接把台子掀了,用脚往徐先生身上猛踩。“幸好当时在场的申花球员郜林和我以前那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要被他们打死了。”徐先生说起当时情形还心有余悸。

  与徐先生随行的两名女子也被推搡在地,两人迅速拨打110求救。申花队几名球员见状不妙,试图开车溜走,两名女子急忙把车牌号码给记了下来。说起当时的情况,其中一名李姓女子告诉记者,“当时整个避风塘里这么多人全都在那边看,连保安也不管。还好当时我把车牌号码记了下来,否则他们就溜掉了。”

  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出动巡逻车根据李小姐提供的车牌号,将几名申花队球员的吉普车拦下并将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徐先生一行被送往附近的瑞金医院验伤。记者见到徐先生时,徐先生面部、头部、身上多处地方被拳击伤,头部鲜血淋漓,模样甚是凄惨。徐先生说,“我现在感觉头晕晕的,医生说我多处软组织挫伤,具体检验报告要等明天才能出来。”

  在徐先生等人验伤时,一名神秘男子和徐先生的朋友取得了联系,要求私了此事,被徐先生当即拒绝。目前警方正在做详细调查。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徐咏 | 毛剑卿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