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国内各航空公司派救援包机飞往曼谷接滞泰国人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综合报道(记者张旖旎)近日,因泰国政局动荡而引发的大批量旅客滞留曼谷机场,目前已经得到良好的安置,中国旅客昨天(11月30日)、今天(12月1日)陆续返回中国境内,各大航空公司正在紧急行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11月30日:国航派出波音757飞机,于北京时间11时58分从曼谷起飞。

  12月1日:清晨5时23分波音757飞机安全抵达北京。

  12月1日:国航由波音777执行CA959航班赴泰国曼谷乌塔堡机场接回被困中国旅客,飞机满座能搭载345人,具体起飞时间将根据对方机场接收能力和保障条件再确定。

  南方航空公司

  11月29日:南航在接到国家紧急包机任务后,立即派出波音777飞机进行加班飞行,该型号飞机可以乘坐383名旅客。

  11月30日:凌晨3时26分,南航首班飞赴泰国的波音777大型救援包机(航班号CZ002),载运351名中国公民回归祖国怀抱。

  12月1日:凌晨1时20分,南航波音777大型救援包机(航班号CZ004),满载379名中国公民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是南航执行的第二班运输滞留泰国旅客航班。至此,南航共接回滞留泰国旅客730名,其中包括部分港澳台同胞。南航第三次调配波音777A大型飞机(航班号CZ005)前往曼谷救援滞留旅客,预计在12月1日18时30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于21时15分到达泰国曼谷乌塔堡机场,目前已确认有300多名旅客将乘坐该救援航班,其中包括50名香港旅客。南航包机安排旅客上机后预计于22时30分从曼谷起飞(航班号为CZ006),预计12月3日凌晨01:00降落广州,将最后一批滞留泰国的中国公民接回祖国。

  东方航空公司

  11月29日:12时37分,东航一架载客量为272人的空中客车A300宽体客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泰国乌塔堡机场,执行MU547调机航班,将滞留泰国的东航旅客和东航机组以及其他中国公民接回上海。17时01分,调机航班抵达泰国乌塔堡机场。22时36分,飞机满载着246名滞留泰国的旅客和中国公民以及26名滞留的机组人员,从泰国乌塔堡机场起飞,其中28名旅客到达上海后还将转机去昆明。

  11月30日:2时02分,东航MU548航班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11月29日:17时,执行香港航班的波音767飞机,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航各运行保障部门迅速对飞机的适航、卫生、配餐等方面,进行了紧张有序的准备。至17:20包机航班准备工作全部完成。执行飞往泰国接回旅客的FM919包机航班,17时29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泰国。按照飞行计划,该航班应当在21时作用降落在泰国的乌塔堡机场。由于乌塔堡机场接机能力受限,上航FM819航班在机场上空盘旋飞行了近3个小时,最后于夜里23:17分安全降落在泰国的乌塔堡机场。经过4个小时的协调与安排,才完成219名旅客的登机。

  11月29日:20时,上航增派一架一架波音737-800飞机飞往泰国接回旅客,执行第二个包机航班,该航班号为FM851/852。21时47分从浦东国际机场起飞。

  11月30日:上航FM851航班无法降落,零时37分备降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待命。17时47分,从海口起飞前往泰国,19时45分抵达乌塔堡机场,最终承运了154名旅客的上航FM852航班,于22时55分从乌塔堡机场飞返回上海。

  11月30日:凌晨3时20分,上航FM820航班从乌塔堡机场起飞,凌晨6时33分安全降落浦东国际机场。

  12月1日:凌晨2时25分,上航FM851安全飞抵浦东国际机场。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