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湛江警车执行公务遇车祸 死者疑为反贪局长

昨天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由于货柜极重,警车被压的部位严重变形,车尾高高翘起,车头处有被烧过的痕迹

  昨天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由于货柜极重,警车被压的部位严重变形,车尾高高翘起,车头处有被烧过的痕迹


  湛江一警车下乡执行公务遭遇车祸,车内干警一死两伤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昨天上午10时许,湛江疏港公路与S374省道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上的货柜侧翻,压中该市检察院一执行公务的警车,造成车内干警一死两伤。据称,死者是湛江市反贪局一名姓张副局长。但此说法未经官方证实。

  据了解,事发后,湛江市公安、交警以及湛江市检察院领导等紧急到场处置,做好事故现场的勘查等相关工作。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由于货柜极重,警车被压的部位严重变形,车尾高高翘起,车头处有被烧过的痕迹。昨天中午11时许,经过一番努力,救援人员最终将压在警车上的重型货柜车吊开。

  据现场工作人员称,坐在警车副驾驶座上的男死者,是该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张某,事发时正在下乡执行公务。

  为了求证死者的真实身份,昨晚10时30分许,记者联系了湛江检察院一名姓梁的工作人员,对方听说记者的咨询内容后,匆忙就挂了电话。今天凌晨零时30分许,记者又致电该市检察院一名刘姓负责人,但对方以在外地出差,不清楚情况为由未回答相关情况。

  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善后等相关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