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申花球员陷“群殴门”续:伤者索赔10万元(图)

伤者额头上还留有血渍
伤者额头上还留有血渍

  哪个遭得住

  CBA和中超球员联手打人

  伤者要求毛剑卿和徐咏公开道歉并赔偿10万元

  刘炜率队友客场群殴云南队外援一幕还没领到罚单,昨晨5时,因患上癌症而退役的前上海男篮小将徐咏又在上海街头斗殴,涉案的还有刚刚丢掉中超冠军的毛剑卿等上海申花球员。球迷们都希望相对纯洁的CBA联赛不要向混乱的中超联赛学习,这次前CBA球员和中超球员联手殴打市民,似乎给出了回应。

  打个招呼居然挨打

  据《新民晚报》报道,该报凌晨接到新闻线索,派记者到派出所采访了这起街头斗殴事件。

上海市民徐先生和两名同伴讲述了事件经过:他们凌晨4时50分前往位于上海长乐路的24小时营业避风塘餐厅。刚落座,看到隔壁一桌有五六个人,徐先生能认出的有毛剑卿、郜林等申花队员以及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对方同行人中一女子是徐先生以前同事。徐先生就和前女同事打了个招呼。等了5分钟,当徐先生一行人开始翻阅菜单时,那个女同事倒了杯水递到徐先生这桌。可能就是女孩的这一举动惹恼了徐咏,徐咏突然站起来,怒气冲冲地跑到徐先生面前,指着徐先生说“你什么意思?谁再跟她说话我就打谁。”徐先生把徐咏的手挡开,徐咏和毛剑卿等几个人拿起桌上的烟灰缸、玻璃杯就朝徐先生砸去,然后追打躺在地上的徐先生。

  “幸好申花队员郜林和我以前那女同事拼命拉住他们,要不我就要被他们打死了。”徐先生说,和他同行的两名女士也受了伤,看见其中一名女士报警,毛剑卿等人迅速坐上门外的越野车开溜。

  伤者索赔10万元

  与徐先生同行的一位女士记下了车牌号,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出动巡逻车,拦下了徐咏和申花队员一行人。头部被打得鲜血淋漓的徐先生一行也来到瑞金二路派出所,随后被送往附近的瑞金医院验伤。根据瑞金医院卢湾分院提供的验伤记录,他的双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头部有皮下血肿,要等待CT结果。而同行的两位女士在拉架时也被“殃及”,刘小姐手上擦伤,李小姐眼角有淤青。

  徐咏曾是CBA上海队希望之星,被看好成为姚明之后能闯荡NBA的球员,但今年突然被查出左腿患上股骨骨肉瘤(一种恶性骨肿瘤,由恶性瘤细胞直接形成骨样组织,通俗说就是骨癌),遗憾退役治伤。因为化疗结果不错,徐咏上周欣然受邀,为上海一电视台担任CBA的解说嘉宾。记者拨打徐咏的手机,但长时间处于关机状态,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也表示,徐咏早就离开球队了,因此他们不好说什么。

  上海媒体昨日全部出动,接近20名记者昨天一直守在瑞金二路派出所外。中午12时,徐咏、被打的徐先生和两个女士的家属抵达了派出所进行协商。下午4时,两名被打的女士在警察的陪同下到医院验伤。而申花俱乐部官员尝试带出毛剑卿,一度被警方拒绝入内。

  受伤的徐先生和家属表示,如果毛剑卿和徐咏不公开道歉并给予10万元的赔偿,他们拒绝私了。在商谈陷入僵局后,警方表示只能等待伤者CT结果出炉。由于双方就赔偿仍然无法达成一致,截止今晨本报截稿,徐咏和毛剑卿仍然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表示如果CT结果显示伤重,案件将不可能调解,而是转交法院追究相关人刑事责任。本报记者王智 (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 徐咏 | 毛剑卿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