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今冬到沈阳赏灯戏雪“闯关东”

  本报讯(主任记者汪洋)今年冬天到棋盘山滑雪乐趣多多——除了滑雪还能欣赏雪雕“天下第一牛”,逛逛关东影视城庙会,等到晚上五颜六色的灯会也会让人流连忘返。12月1日,沈阳棋盘山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09年元月,花上150元就可以滑雪、看灯会、逛关东庙会“打包”游玩。


  据透露,2009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的举办时间是2009年1月-2月;冰雪节规划雪雕总计61座,其中大雪像9座、中雪像6座、小雪像46座,用雪量50万立方米,冰雕用冰量达1.5万立方米。这些雪雕、冰雕无论从体量上、数量上以及作品的创意性和制作水平上都比往届大幅度提升。

  记者获悉,本届沈阳冰雪节上的“天下第一牛”主题雪雕,将以高22米、长80米、厚40米的庞大“体魄”以及形神兼备的豪迈“气质”吸引游客的眼球。围绕人气越来越旺的关东影视城,2009年沈阳冰雪节还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创意,即将影视城“装扮”成冰雪节上的最大的雪像背景——城墙上盖着厚厚的雪被,城外城里瑞雪打灯。

  而回音壁鞭炮燃放区也成为今年冰雪节的亮点之一。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鞭炮燃放区将形成封闭式,由冰雕、雪雕围成一个区域,游客可以在特定区域内燃放鞭炮。

  “盛京古韵”梦幻冰雕乐园则以沈阳城内最具代表性的古老建筑为蓝本精心雕琢,包括沈阳故宫大政殿、四塔、太清宫、盛京八景、小南教堂等,旨在弘扬沈阳的特色文化和名城的璀璨辉煌,让社会各界更加关爱沈阳。

  2009中国沈阳盛京灯会·关东庙会的举办时间也是2009年1月-2月;地点在棋盘山关东影视城。本届灯会·庙会的主题是:“不夜关东别样年”。

  针对在关东影视城拍摄的《关东大先生》即将热播的契机,关东影视城选取了几处场景进行片场复原,揭秘《关东大先生》台前幕后的故事,免费开放以满足游客好奇心理,让人仿佛置身戏中。在复原的片场内,游客可穿上剧中戏装、拿起逼真的道具拍照留念;专业的拍摄团队可以为游客提供经典影视剧片段拍摄服务,制作成品光盘留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