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警车在南京因超速撞死行人 肇事者非民警

  安徽省来安县汊河派出所一名聘用司机,受领导指派,驾驶警车来南京“调查”一件离婚案。不料,当他驾驶警车行驶到南京浦口时,由于车速过快,将一名行人撞死。

  警车路中撞死行人

  前晚8点多,记者接到报料,在浦口浦泗路上,一辆警车撞倒一名行人,目前正在浦口医院抢救。

记者迅速赶到医院,此时被撞的男子已经身亡,遗体刚被拖往西门殡仪馆。

  医院急诊室田医生告诉记者:“病人被送到医院时,头部伤得很厉害,实在抢救不过来。我们随即通知了殡仪馆,并用车将遗体拖走了。不久,交警来到医院,但没有透露死者是谁。”

  当记者问肇事车辆是不是一辆警车时,田医生保持了沉默,“我们只管抢救,其他情况不太清楚。”田医生表示,有关医药费等问题,交警会来处理的。

  得知亲人遭遇车祸,死者亲戚连忙从南京市区打车赶来。一位自称是死者外甥女的陈女士告诉记者:“我们急匆匆从市区赶来,现在连尸体都没看见,这叫我们咋办啊!老家那头还等我们电话,全家人都急疯了!”

  陈女士告诉记者,死者姓邓,50多岁,安徽省六安市人,今年来到浦口区一家工地上打工。当得知亲属是被警车撞死时,陈女士和她丈夫立即电话通知其家人,让他们尽快赶到浦口处理此事。

  肇事者是派出所聘用司机

  为了确认死者身份和事发地点,晚上10点多,记者赶到交警九大队。处理此事的杨建警官告诉记者,肇事者姓舒,是安徽来安县汊河派出所一名聘用司机,并不是民警。

  杨建说,当晚6点多,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浦泗路一个路口,当时那辆警车行驶到一个斜坡道时,将邓某撞飞。“我们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把肇事者舒某带到医院抽血留样,等日后司法鉴定。”事后,肇事警车被清障车拖到停车场。

  杨建告诉记者,后来他们把肇事者舒某带到医院,支付了死者的抢救费,共计700多元。

  杨建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肇事者舒某并没有喝酒,他所开的是一辆长安之星警车,上面挂的“皖M0890警”车牌。

  被领导派来南京办案

  在九大队事故处理组,记者见到了舒某。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汊河派出所聘用司机,驾龄已有10年,在派出所开车也有四五年了。

  至于为什么开警车来南京,舒某说,他是受派出所领导指派,来高新开发区办理一件离婚案的,“那个当事人就在浦泗路附近,我跟他比较熟悉,所以派出所就让我一个人过来,找当事人谈谈。”

  交谈中,舒某对这起车祸表示后悔:“如果当时车速慢一些,也不会出事。”舒某说,他已向派出所领导汇报,估计第二天早上领导就会过来处理。

  记者随后拨打舒某所在的来安县汊河派出所电话,一位姓张的值班警官说,舒某确实是该派出所的聘用司机,去南京办案也是指导员的安排。至于能否让一位聘用司机单独出来办案,这位警官表示:“那要问领导了,我们不好评价。”

  目前,交警九大队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快报记者 薛林 文/摄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