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冒充韩国商人 以结婚为饵诈骗盗窃6名女性

    冒充韩国商人专骗女性

  本报讯(记者 陆续 实习生 刘慧婷 通讯员 张耕) 一名男子冒充韩国商人,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诈骗和盗窃6名女性。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因诈骗和盗窃罪被长春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起诉到法院。

  2008年6月20日,小红(化名)在网上聊天时,偶遇一名男子。男子自称是韩国人,姓金,在长春市和威海市都有服装厂。两人聊得很好,并在长春市人民广场一餐厅见面了。此后几天,两人经常见面吃饭,并在同志街上的一家宾馆开了房。

  次日上午,金某当着小红的面打电话说,他办公室的钥匙和房间卡都让秘书出差带走了,他进不了办公室,身上都没有钱了,希望给他汇点款过来。

  他在电话中让人把钱汇到小红的银行卡上,小红当时挺相信他,就把银行卡交给了他,并把密码告诉了他。后来,金某拿着小红的银行卡说去取钱,然后就走了。小红在宾馆一直等到当日15时许也没看见金某回来,而且手机也关机了。小红到银行一查,发现银行卡上少了8000元钱。直到公安机关找她核实情况,她才知道金某原来姓郑。

  郑某1981年出生,家住在珲春市。第一次成功以后,他依然在长春市寻找女性进行诈骗和盗窃,受害者有洗浴中心的足疗女,还有网上认识的女性,诈骗和盗窃时,他经常声称要娶对方,并且谎称要给对方汇去20万元钱。据了解,他在长春市共骗了5名女性,同时还在辽宁省用同样的手段盗窃了一名女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