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视频

视频:泰国反政府民盟结束总理府集会示威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0: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你早》】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12月1日下午结束在泰国总理府的集会示威活动,其支持者自当天下午开始离开总理府。 据民盟控制的ASTV电视台报道,民盟领导人之一、前曼谷市长针隆1日下午在总理府要求民盟支持者打点行装撤离总理府,转移到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与在那里的民盟支持者会合。 针隆说,他将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继续领导民盟支持者举行反政府集会示威活动。他说,在这两个机场举行集会示威对政府的压力更大。 报道说,民盟支持者离开后,民盟的保安人员将驻守总理府。 民盟于今年5月底发起一轮反政府游行示威活动,并于8月26日占领总理府。泰国总理颂猜自9月17日出任泰国总理以来还没有进过总理府。 11月25日,民盟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举行大规模反政府示威集会,并控制了机场飞行控制中心,迫使机场于当天关闭。26日,民盟又占领曼谷廊曼机场,致使曼谷民航客货运输全部陷入瘫痪。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