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作家张一一或将签约新画面 成张艺谋张伟平智囊

  “文化娱乐化”和“作家明星化”现象,赫然已演绎成一种社会性的“产业趋势”。在余秋雨频频到各大电视台做嘉宾俨然成“明星学者”、郭敬明将签约天娱又被炒得沸沸扬扬之际,日前有消息称,80后作家中另一位争议颇多的箭头人物张一一,也将在近日内签约张伟平旗下的新画面影业公司,与新画面的艺术总监张艺谋一道,“三张”将极有可能组成新画面公司阵容空前强大的“三套马车”。


  新画面公司曾拍摄多部古装大片,而古典文化底蕴深厚、曾炮轰《赤壁》、质疑姜文和赵忠祥等不懂诗词格律,炮轰刘晓庆和范冰冰等“没文化”的“愤青文化批评家”张一一,无疑是新画面公司方面十分渴求的“千里马”。据悉,新画面方面除有意效法华谊兄弟签约刘震云故事,欲将张一一签约为“终身编剧”之外,还将在根据著名旅美华裔女作家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即将开拍的《金陵十三钗》中,为其量身定制,饰演“十三钗”之外的重要角色。

  另外获悉,在新画面公司的鼎力打造下,此前曾颇多争议的80后作家张一一,不仅将在短期内完成从一位实力派作家向“多栖艺人”和“金牌编剧”的惊人转变,曾经担纲多位艺人、多部影视剧、多个电视栏目和电视选秀媒体整合推广,尤其擅长“事件营销”的这位新生代的“炒作大王”也将逐渐转入幕后,在新画面公司09年后将陆续推出的一系列重磅作品中,负责部分重要选题的组织策划和媒体的危机公关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