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广东湛江反贪局副局长下乡遭遇车祸身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13: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湛江疏港大道与省道S374交叉路口处,发生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超长大货车侧翻后,货柜掉落并重重压在湛江市检察院一辆执行公务的警车上,致使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反贪局副局长张建荣当场身亡,另两名干警受轻伤,被送到湛江中心人民医院治疗。事发后,湛江市交警支队、辖区的麻章交警大队以及湛江市检察院领导、干警等紧急到场善后,同时做好事故现场的勘查等相关工作。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