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泰国执政党被解散欲组建新政府 东盟峰会推迟

    差瓦拉-参威拉恭出任泰国看守政府总理

    新华网快讯:泰国前政府发言人纳塔武2日说,前政府第一副总理差瓦拉参威拉恭当天起出任泰国看守政府总理。

    泰国执政党称将组新政党 计划8日选新总理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执政党人民力量党2日被宪法法庭下令解散,党内人士随即表示,会筹组新政党,并计划在本月8日推举新总理。

  泰国人民力量党的成员在法院裁决后随即表示,他们会组织党内没有被法院下令禁止参政的人筹组新党,并会在8日推举新的总理。

  中国网12月2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前泰国政府部长称,泰国执政党人民力量党将组建新政府。前泰国总理他信的心腹、总理办公室部长乍甲博称:“法院的判决并没有令我们感到惊讶,但是我们的成员决定继续战斗,我们将组建新政府,我们相信我们依然占大多数”。乍甲博现在流亡国外,拒绝透露他的所在位置。

  另外,根据路透社的消息,东盟峰会将推迟到明年三月。峰会原定于在12月13日-17日在泰国北部城市清迈举行。(同创/钟文)

    泰国执政党被解散 总理颂猜5年内将禁止参政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宪法法院2日就人民力量党等3个执政联盟政党的贿选案做出裁决,3党被判有罪将被解散,总理颂猜5年内将禁止参政。

  据悉,执政的人民力量党、泰国党和中庸民主党在去年12月大选中被指涉嫌贿选。

  在当天的审判中,泰国党和中庸民主党的代表分别做了总结陈词,但是人民力量党拒绝出庭,指法院早已做出解散执政联盟的决定。

  裁判长说,当天的审判程序以人民力量党代表未出庭的情况下宣告结束。

  当天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察在法庭外严阵以待,警方称法庭外有近5000名政府支持者。

  泰国宪法法院宣布解散执政党之一的泰国党

  新华网快讯 泰国宪法法院2日就2007年12月23日大选贿选案做出判决,宣布解散执政党之一的泰国党。

  快讯:泰国法院判决解散执政党之一的中庸民主党

  新华网快讯 泰国宪法法院2日就2007年12月23日大选贿选案进行宣判,判决解散执政党之一的中庸民主党。

    泰国政坛为什么动荡不断?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