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融风暴引发白领危机 网络英语学习逆市受宠

  华尔街金融风暴已经由美国蔓延到了全世界,引发了一场世界范围内的经济危机,受此影响,许多公司纷纷开始裁人以压缩成本。在我国,原本已经很紧张的就业环境在金融危机的波及下形势更加的严峻。

  无论是刚出校门的学生还是众多的“自由”人士,进入外企一直是大家的梦想,因为你一旦成为外企公司的一员就意味着高薪、好的福利、国际前景。

但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进入外企无疑难度更大,但这也恰恰是提升自己的好机会!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整个世界的经济都开始进入了一种过冬的状态,那么这个时侯选择为自己“充电”无疑就成了一个比较理智的决定。面对此次金融危机,英语成了大部分人的首选充电科目。首先,对于在职的白领,现在充斥耳边的都是“裁人”的噩耗,每天光鲜的背后其实是一颗“敏感”的心,怎么才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保住在手的“饭碗”呢,英语无疑是体现综合素质中必不可少的一条“硬件”。其次,一旦经济开始复苏,一定又会有许多包括世界级的公司开始招聘,外企经过一番金融危机的“风雨洗礼”,缺口势必很大,那时候经过一段时间英语充电和积累的你在应聘的时候一定更有优势。

  但是,传统的英语学习经历已经成了很多人“心中永远的痛”,英语作为职场的利器和进入外企和国内知名企业的“敲门砖”,让无数的职场精英牺牲在了这个阵地上。你无论能力再强,经验再多,就是因为“英语”这个短板,而被大公司拒之门外。其实也不乏好多应试者是揣着“四级”“六级”等一堆英语资格证书踌躇满志的去参加面试的,但在应对英语面试的那一刻却“话不知从何说起”。好多人抱怨,传统的英语教育都是“应试教育”,就是通过大量的考前试题的练习,顺利的通过那些英语考试,但离真正的口语应用,还相差十万八千里,这正是传统英语教育的最大弊端,也正是这一弊端催生了社会中各种英语类的培训,网络英语培训更是因为它的针对性、便捷性成为白领的新宠。

  网络英语学习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越来越多在职的白领阶层通过这种全新的学习模式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即利用网络英语学习这种全新的模式,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通过网络享受最好的师资教育,听最好的英语教师的网络课堂。优秀的中教、风格各异的外教,更可以让你通过网络课堂接触到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英语、最地道的英语和现时最流行的英语用法,便于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交流。而网络英语教育与传统英语教育最大的区别在于,网络英语学习是一种“能力教育”,即他不是针对某种考试而开设的,而是以提升英语沟通能力为目的,给你一个全天浸泡的英语网络空间,互动交流性更强,除了在网络课堂上和老师现时的交流,还可以在课下的网络语言聊天室里和外教、众多学员沟通。

  “经华英语”作为中国网络英语学习的领头羊,针对“全天浸泡学英语”的理念和白领的实际情况,推出了包含十档实用课程的“会员课程”,其中无论是地道的外教口语课程、外教商务英语课程,还是深入的英美文化课程和流行美剧精讲,让你在学习英语用法的同时更深刻领会欧美国家的深厚文化,让你和老外的沟通不只停留在虚寒微暖的表层,而是达到深层的文化领域的理解。

  通过每天中午半小时、晚上半小时的网络在线拾零学习,发挥浸泡式英语的最大优势,让你每天都生活在模拟的英语环境中,更加有利于摆脱哑巴式英语的困扰。每日的经华英语会员快报传递给你最实时的英文资讯,旗下的国内第一英语电子杂志月刊《EnglishExpress》更能给你带来一场英语的视听盛宴。为了让更多白领体验这种科技带给教育的新模式,来感受一下网络课堂的魅力和在线学英语的便利与乐趣,经华英语特别推出了免费试学7天的市场活动。

  网络英语作为一种新兴的学习培训方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白领的亲睐,成为了一种新的学习趋势,随着网络的普及和教育技术的进一步完善,或许有一天,他会成为继网络购物之后的又一种大潮流,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