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男子性侵两名智障少女被判刑3年2个月

  中新网12月2日电 台湾一名邵姓男子涉嫌性侵两名智障少女,并导致其中一名少女怀孕。经家属报案,少女以布娃娃向院方陈述事发经过,桃园法院判处邵某三年零两个月有期徒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法院调查发现,去年1月间,邵姓男子数度欺骗15岁中度智障的张姓少女到车上进行性侵,或带回家中及汽车宾馆开房间,多次玷辱少女得逞。


  去年9月,张姓少女带着作为好友的重度智障少女,到邵某住处找他。邵某借机大声吼骂她们身上有异味,要求她们脱光衣服到浴室洗澡;待她们洗到一半时,邵某也裸身冲进浴室,还要求重度智障少女为他擦洗。

  该少女拒绝,他则露出凶恶模样作势要打人,两名少女因惊恐畏惧而听任他摆布。3人洗完澡后,邵某又凶恶地叫她们躺到床上性侵得逞。

  两个月后,重度智障少女怀孕,家长追问后查出女儿曾和张姓少女到邵某的家中遭玷辱,于是控告邵某。

  法院审理时,邵某声称两名少女是“自愿服侍”他。两名智障少女都无法完整陈述事发经过,只说“他好凶”;张姓少女约略说出被玷辱次数,重度智障少女则对时间、空间概念模糊,且事发一段时日,说不出完整案情,后来由社工引导以布娃娃指述遭邵某侵害的部位和过程。法官认定确有其事,依法判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