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邢台三鹿易帜 力推奶源“牧场+小区”管理模式

  中新网石家庄12月2日电 (记者陈国林艾广德)今天,邢台三鹿更名暨万头奶牛生态牧场建设新闻发布会在此间举行。该公司宣布:依照相关程序,邢台三鹿已正式更名为河北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邢台三鹿乳业有限公司是三鹿集团参股企业之一,曾为三鹿集团在华北地区最大的液态奶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24万吨,日产液态奶800吨。


  据公司市场总监、新闻发言人曹占武介绍,邢台三鹿成立4年来,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人民币,上缴税金5000多万元,发放奶款8亿多元,为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就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之际,众所周知的三鹿问题奶粉事件使邢台三鹿瞬时面临绝顶之灾。

  曹占武说,从9月份乳品行业进入全面整顿开始,邢台三鹿经积极调整、改进,完善了奶源“自有牧场+奶牛小区”管理和全程质量控制系统。“为保障民众牛奶供应、解决奶农出路和员工生存问题”,自11月1日起,在石家庄等地恢复了原三鹿液态奶的市场供应,且市场反应良好。邢台三鹿员工“断腕重生、勇扛三鹿大旗拯救民族企业的精神,曾一度感染千千万万的河北人”,并引起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曹占武宣布,“为配合三鹿集团的改组重生工作”,经有关部门批准,邢台三鹿乳业有限公司更名为河北贝兰德乳业有限公司,并决定暂时停止三鹿产品的生产销售。从即日起,“贝兰德”牌系列产品将陆续上市。

  据悉,在自有奶源建设方面,贝兰德已然走到了乳制品同行的前列。公司所属占地1000亩、按照国际标准规划建设的“私家”牧场——贝兰德生态牧场,是河北省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牧场。除拥有生态牧场外,贝兰德还托管、控股了80多个现代化的奶牛小区,近两万头纯种奶牛每天可提供400余吨鲜奶。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曹占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