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一个滞留泰国老年旅行团队平安返回

  新华网武汉12月2日电(记者熊金超)武汉东星国旅滞留泰国的一老年旅行团2日已搭乘东星航空8252航班安全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东星国旅负责人亲临迎接。

  在接机现场记者看到,东星国际旅行社为安全返汉的游客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
祝福的鲜花,温暖的拥抱和一声声关切的问候让游客们喜笑颜开。

  来机场迎接两位老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说:“平安回来就放心了。感谢旅行社一路上对我父母的照顾,我父亲今年72岁高龄了,心脏也不好,母亲也有71岁了,之前在知道泰国情况混乱我父母回不来后非常着急,非常担心父母的身体,是东星的人跟我联系,让我了解了情况,让我放心。今天看到父母平安回来,我非常开心。”。

  李女士的父亲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我们的祖国强大了,能够在那么混乱的情况下保障中国公民的安全,非常感谢祖国,感谢我们的党和政府。”

  东星国旅负责人看到40名游客微笑走下飞机时,非常欣慰:“我们在知道旅客滞留事件时,第一时间报告省旅游局,东星航空负责人也不间断与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省旅游局、国家旅游局联系。东星国旅作为组团社,我们会尽一切努力配合把被困游客安全送回家,现在我们做到了!”

  东星一领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这次团队有9位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老人,最年长的达到80岁,因为团队总体年龄偏大引起了我们公司的高度重视,我们每天都密切关注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尽最大努力安抚客人情绪,保证客人安全。”

  据悉,40名旅客于今天凌晨三时在芭堤雅乌塔堡机场搭乘专机抵达广州,在东星国旅安排赴酒店休息片刻后,搭乘东星航空最早的航班返回武汉。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