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视频:韩国演艺圈阴云笼罩 又一男歌手自杀身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0: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韩国明星李瑞贤12月1日下午被发现死于自己的办公室里。警方表示“李瑞贤的尸体旁边摆有遗书,因此初步断定其死因为自杀。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李瑞贤是韩国5人音乐团体“MSTREET”的主唱。据透露,李瑞贤在遗书中说:“很抱歉要先行一步了。很对不起生下我的父母,我现在只想到上帝的身边去了。离开之前最后见过的朋友们,教友们……没用的儿子扔下了父母,给你们带来了伤害真的对不起。”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