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生捡到雷管当爆竹炸伤4人 失主被拘10天

  一名六年级学生将两枚雷管当成爆竹带进了学校,午饭前,一名学生点燃雷管引起爆炸,4名学生在爆炸中受伤,其中一人眼睛伤势严重。记者昨日从芜湖火龙岗派出所获悉,私藏雷管的俞某已被治安拘留。

  雷管爆炸发生在芜湖火龙岗镇清竹小学,当时正是下课时间。
“当时我正在吃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看到好几个同学脸上都是血。”虽然事情已过去一周,但目睹了爆炸一幕的同学说起当时的情景,还是显得很害怕。

  在芜湖市弋矶山医院眼科病房里,被炸伤眼睛的清竹小学六(2)班的陆明明(化名)正躺在病床上,右眼贴着纱布,其母亲陪在一旁。

  陆明明回忆,11月24日中午,最后一堂课下课铃声响后,六(2)班的同学准备在教室里吃饭。此时,他们班的同学朱华(化名)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爆竹”,说要放给同学们看。“我们几个同学一听就上前看了。本来是要到外面放的,但怕看的人多被老师发现,就在教室里点那个东西。当时班上有10个同学,只有我们几个同学知道在放烟花。”

  另一位同学邰明(化名)从口袋摸出了一个打火机,上前点“爆竹”,但没有冒烟。邰明拾起来又点了一次,还是没冒烟。以为是哑炮,陆明明忙上前看,此时“爆竹”发出了一声巨响,4位同学被炸得喊叫了起来。

  “邰明的手炸伤了,一个同学的额头炸伤了,我和另一位同学的脸被炸了。我一摸脸上好多血,赶紧用袖子擦,后来又觉得眼睛很痛,然后就看不见东西了。”陆明明回忆说,班主任赶到后,将几名受伤的同学送到了附近一个诊所。

  辖区火龙岗派出所民警查明,学生带到学校的雷管是清竹村57岁的俞某家的。

  经查,俞某在2003年承包一家采石场塘口时,在路边捡到了6枚雷管,并保存在家里抽屉内至今。事发后,民警在俞某家中搜查了另外4枚雷管。俞某因此被处行政拘留10天。(老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某 | 陆明明 | 邰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