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本田撞死3人逃逸追踪:肇事逃逸司机昨日落法网

  本报讯(记者王俊栋)11月29日晚,高邑县发生一起死亡3人另有他伤的特大交通事故。58小时后的12月2日凌晨4时50分,这起特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圆满告破,肇事车辆被起获,肇事司机落入法网。在案件告破第一时间,警方致电本报表示感谢,称“借助新闻媒体的传播优势,及时公开案情,发动群众举报,是破案的有效措施。


  警方高度关注 力争三天破案

  11月29日18时50分许,银灰色本田肇事逃逸案案发后,石家庄市政法委的领导及高邑县领导高度关注,石家庄市公安局及交管局的领导、技术人员在第一时间迅速赶往现场援助高邑县警方破案。高邑警方表示力争三天破案。

  11月30日,石家庄市交管局苗局长带病召开24个县(市、区)交警大队长参加的紧急会议,部署摸排石家庄所有的银灰色本田思迪轿车。高邑县公安局除本辖区外,向邢台市发放张贴“悬赏公告”1000份。同时,借助新闻媒体传播优势,在本报公开案情,悬赏征集破案线索。

  据了解,案发后各警种迅速及时展开全方位的排查,36个小时内共排查了石家庄、邢台两市共8县1100多辆同类车、120多家汽修厂。

  发现逃逸本田 确定肇事司机

  在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12月1日中午12时,办案民警在邢台摸排时发现重要线索。在邢台市南边107国道旁一处民房内,一辆银灰色本田思迪轿车引起办案民警注意。经查,该车于案发当晚停至此处,车辆前脸、挡风玻璃全部损坏,右前部损坏严重,与肇事车车损情况完全相符。经查询,房主声称,11月29日晚,保定市一朋友把车停放在这里就走了。

  抓住这一重要线索,高邑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永华、教导员曹春生立即组织警力,于12月1日14时20分赶到邢台。经初步检验,警方基本确定该车系肇事逃逸本田,同时了解到车主的基本情况。

  为尽快澄清事故真相,办案人员直赴保定。12月1日20时20分,事发当日乘坐肇事本田的直接目击证人娄某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线。经询问,娄某基本承认肇事事实,由于当时已经醉酒,在车上睡觉,对事故具体事实不能解释清楚,但娄某向警方提供了肇事司机的基本信息。

  经过各方工作 肇事司机归案

  据娄某交代,肇事司机名为龙希成,系湖南衡阳人,在保定市安国做药材生意。同时,民警了解到,肇事司机龙希成慑于强大的侦查压力和社会舆论压力,已感到无处藏匿,但仍有侥幸逃脱心理,原本准备乘火车回老家躲藏,途中在河南安阳下车与娄某联系。在各方工作压力和朋友的有益劝导下,龙希成决定返回石家庄。

  2日凌晨4时50分,刘永华与龙希成在石家庄火车站见面,龙希成表示主动投案,配合交警澄清事故真相,接受法律处理。

  异地约见网友 迷路期间肇事

  原来,龙希成与乘车人娄某及石家庄、邢台的朋友均系网络游戏中的网友。11月29日中午,龙希成与娄某在石家庄参加一网友婚礼时,曾大量饮酒。酒后又驾车到邢台找另一网友。不料,他们从石家庄出发后迷路到宁晋县。当他们驱车从宁晋沿39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到案发地点时,撞上正常走路的行人,并在肇事后逃逸。

  至此,“11·29”特大交通事故逃逸案圆满告破。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希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