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2岁幼女被逼做新娘 贪心父母一万元卖亲生女儿

  声声血泪父亲“千里寻女”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2006年5月5日,山西省灵远县横水镇派出所接到一起特殊的报案,报案者名叫李世奎,贵州省威宁县人。报案者带了一份材料,材料中这样写到:2005年4月份,我女儿李文惠被介绍到绛县打工,一年里无任何消息,后经我多方寻找,才得知女儿李文惠已经嫁到横水镇西灌底村曹红卫家,与曹红卫结成夫妻。
我女儿还未满12周岁。材料最后一句写到:救救我的女儿。

  民警接过李世奎带来的户口本,李文惠出生于1993年2月16日。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出动。

  在被举报者曹红卫家中民警找到了小女孩李文惠,并当场证实了李文惠确实已经嫁给了曹红卫。

  为了求证李文惠已为人妻的事实,民警通过相关部门对小女孩进行了身体检查,检查结果让所有人大吃一惊,12岁的李文惠处女膜破裂,很可能已经发生过性行为。

  面对检查结果,曹红卫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在审讯中,他承认了与李文惠发生过性关系。李文惠也表示曹红卫多次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具体次数已经记不清楚了。

  按照国家法律规定,为保护未成年人利益,少女未满14周岁,不论其自愿与否,与其发生性关系都视为强奸。

  曹红卫涉嫌强奸罪!

  当天下午,曹红卫被刑事拘留。

  水落石出无耻父母卖亲女

  这条消息传回村里引起了轩然大波,买媳妇花了钱,还办了婚事,生活了整整一年,怎么现在突然就变成强奸了呢。

  没过多久,曹家人和一些村民代表送来了一封介绍信,证明李文惠已经十七岁。这份证明上盖的公章是贵州省小海镇松棵村村委会。如果证明真实有效的话,说明李文惠已满14周岁,曹红卫的行为不触犯强奸罪。那么李文惠的年龄究竟多大呢?

  民警们来到了贵州省小海镇派出所,在这里,他们找到了李文惠真实的户籍信息,李文惠,1993年出生,也就是说2005年她和曹红卫举行婚礼时恰好12岁,2006年李世奎报案时才满13岁。

  这份由贵州方面出具的年龄证明让办案民警陷入了沉思,他们觉得这件事背后肯定大有文章,没过多久,山西横水镇派出所又收到了一份由西灌底村送来的由一百多名群众签署的联名信。这封信的内容让所有办案民警大吃一惊。联名信里的群众共同证明,李文惠并不是被拐卖,把她送到这里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亲生父亲——李世奎!

  据村民们讲,当时李文惠的父母都来参加了婚礼,之后拿到了1万元的彩礼钱就离开了山西,所以李世奎一年之后又来山西说女儿是被别人拐卖,根本就是在报假警。为了证明此事,曹家人还提供了一份婚礼摄像光盘。光盘忠实地记录了去年结婚现场的真实情况。李文惠的爸妈不仅参加了婚礼,在婚礼结束后,他们还和曹家人拍了所谓的全家福。

  这是一场热热闹闹的人肉交易,但这场奇怪的婚姻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原来家里不算太富裕的曹红卫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媳妇,后来听说花1万元可以娶个贵州媳妇,于是很高兴地和卖主见了面。

  这个“卖主”正是李世奎,他要卖的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李文惠。

  曹红卫见李文惠面相太小,提出要看一下女孩的户口本,而李世奎却说没有户口本,但可以从村里开一张证明。

  李世奎为了能将女儿顺利地“嫁”出去,匆匆忙忙回到家里,从村子开证明时说女儿年纪小,但为了便于在外打工,请村里给开了那个所谓的“17岁”的证明。

  曹红卫“娶”到了媳妇。结婚一年来,曹家人始终不知道小媳妇的真实年龄,为了完成父母精心策划的这场交易,李文惠一直保守着自己只有12岁的秘密。

  天良丧尽悲惨少女再次被卖

  被解救之后,李文惠终于在民警面前说出了心里话,她当时不想结婚,而是被父母和曹家人逼着结婚。

  在无知和无奈中,12岁的李文惠结婚了,把她逼到这一步的正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让人不解的是,李世奎既然自己卖了女儿,为什么在一年后又来山西报案,说自己的女儿被人拐卖呢?

  随着民警调查的深入,终于了解到事情的真相:李世奎报案是为了把孩子拖走再“嫁”一家,得到另一份“彩礼”。

  在贵州省小海镇松棵村,李世奎得了钱以后,将原来的两间低矮的草房推倒,新起了一座房子:三间高大宽敞的平房。人们无法得知作为父母住在这座新房里的感觉,但村里的人们知道,那几间新房是他们用女儿的幸福换来的奢侈品。

  李世奎精心策划了这场荒唐的婚姻,曹红卫很可能在不知道李文惠真实年龄的情况下和她结了婚,因此上级检察部门发回通知,认为曹红卫强奸罪名的证据不足,改刑事拘留为监视居住。

  李世奎见事情败露,偷偷地带着女儿李文惠离开了山西,从小海镇派出所警察的视野里消失了。李世奎把小儿子常年交给母亲照看,自己带着李文惠外出,年迈的老母亲从来都不知道李世奎父女的真实去向。

  李文惠连小学都没有读完就辍学了,如今成了父亲的摇钱树,虽然现在已经把她从“婚姻”中解救出来,但她的命运真的会发生改变吗?如今李世奎带着女儿李文惠销声匿迹,远走他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又会对女儿的命运做出怎么样的安排呢?

  李文惠的命运牵动着解救她的警察的心。于是,一份份协查电报传向临近省份的公安机关。

  谁也不会想到,从山西警方视野里消失的李世奎又故伎重演,在半年的时间里又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嫁”了另一户人家,索得八千元“彩礼”!

  2007年2月的一天,山西警方将从天而降,将正在贵阳城郊打工的李世奎戴上手铐,押上警车。2007年3月,李世奎以拐卖妇女儿童罪被正式批准逮捕。

  在山西警方和家乡政府的帮助下,没满十三岁就做了两次“新娘”的李文惠最终被解救,重新回到了村里的学校。(据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惠 | 曹红卫 | 李世奎 | 李文 | 曹家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