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欧盟明确新车排放标准 钢铁工人担心失业

  欧盟明确新车排放标准 钢铁工人担心失业

  欧洲议会昨天发表公报说,根据欧洲议会、欧盟成员国以及欧盟委员会达成的一项初步协议,在2012年到2015年期间,欧盟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应逐步降到每公里130克。

  此前,欧盟曾希望所有新车在规定期限内一次性完全达到减排标准。但这一建议遭到一些欧盟成员国和汽车制造商的强烈反对。根据这项经过妥协后达成的初步协议,欧盟新车减排标准将采取分阶段的方式实现:到2012年65%的新车达到每公里130克的减排标准;到2013和2014年分别有75%和80%的新车达标,到2015年全部新车最终达到标准。欧盟还希望,到2020年,欧盟境内所有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至每公里95克。此外,在2012年至2018年间,欧盟将对境内新车每公里超标排放进行不同程度的罚款,最高额度达95欧元。另外,为了实现新的减排标准,汽车制造商无疑要选择更高规格的钢材,欧洲钢铁制造企业因此担心新标准将间接推高钢材成本,昨天,大约8000名欧洲钢铁行业的工人聚集在布鲁塞尔,要求欧盟对钢铁行业提供补贴,一方面帮助金属制造企业进行节能生产的研发,另一方面减少企业裁员。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