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今天连线大陆 网友提问对女婿有何要求

  马英九今对大陆发声

    网友问:对女婿有何要求

  台海网12月3日讯 据新华网、台湾媒体消息,台湾当局已经规划,将让马英九接受台湾某广播电台节目专访,并且“节目将对大陆播音”,这将是马英九上任后首次对大陆直接发音。

但台媒并未透露马英九播音的具体内容。

  11月26日,某网站发出预告,马英九12月3日将接受台湾对大陆广播媒体的专访,直接面对大陆民众畅谈两岸政策与立场。对此,某网站与台湾媒体合作,将在专访中对马英九提问。

  最关心两岸统一

  消息一出,“提问马英九”的帖子便在大陆网友中引起热烈反响,到昨天晚上,网友们预先提出的问题已经多达8412条,其中大家最关切的问题也就是两岸统一、为民造福。“‘化独渐统,协强扶弱’是令尊马老先生的遗愿,也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心愿。”以网友“呼唤的我”为代表的相当一部分网友则直接提醒马英九要记得“完成您先父的遗愿:化独渐统”。

  还关心小马家人

  有的网友则表现出对马英九个人爱好的浓厚兴趣,如“你在大陆有没有亲人啊”“你一天工作多少时间,感觉累吗,平时有什么体育锻炼”,甚至还有“你对你未来的女婿有什么要求”“你女儿如果和大陆男士恋爱,你是否同意她嫁到大陆”。网友八步诗说,“你家的家谱你找到没,有困难咱家的12亿人都能帮您找。”

  也问经济问题

  此外,从“台湾如何应对目前的金融危机”到“会不会赦免陈水扁”,再到“美国对台军售”,等等,大陆网友向马英九提出的问题真可谓五花八门,甚至还有网友询问马英九“是怎么保持年轻的相貌的”。

  小马可能这样答

  台湾《工商时报》日前在报道中说,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日前赴台访问遭袭击,以及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台北晶华酒店被围困等事件在大陆引起很大关注,为避免这些事件可能影响大陆观光客赴台旅游,马英九在12月3日的专访中,除说明当前两岸关系发展现况外,也可能会借机大力推销台湾的旅游。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