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今日赴美手术 空运大型变形金刚赠姚明(图)

12月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刘翔师徒一行从上海莘庄田径基地出发

刘翔在妈妈的陪同下,神情轻松的的踏上了前往机场的巴士

  刘翔今日赴美手术 空运2个变形金刚赠姚明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刘翔师徒一行从上海莘庄田径基地出发,赴美国休斯敦接受脚踝手术。新民网记者看到,刘翔在妈妈的陪同下,神情轻松的的踏上了前往机场的巴士。在出发前的记者见面会上,刘翔告诉新民网记者,此次携带的4大箱行李中,包括了2个送给姚明的变形金刚。

  冯树勇:刘翔脚100多天一直在疼

  据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介绍,在上海和北京有关专家加上美国会诊后,对手术人选、手术方案进行了反复讨论。

最终,曾经为姚明主刀的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的克兰顿医生成为最佳主刀人选。

  为配合克兰顿的档期,刘翔一行曾数次改变出发日期。冯树勇告诉新民网记者,刘翔具体的手术时间还未敲定,但手术时间肯定在12月10日之前。

  冯树勇表示,虽然距离8月18日已经过去了100多天,刘翔的伤势在消肿等方面都得到了解决,但刘翔脚部始终会感觉到疼痛。

  刘翔称要和妈妈二次培养感情

  为了让刘翔在美国得到更好的治疗,刘翔的妈妈吉粉花将随同前往。刘翔的妈妈向新民网记者透露,为了给儿子做好吃的中餐,她此次携带了辣椒、大蒜头等调味料前往美国。

  据新民网记者了解,此次陪同刘翔前往治疗的人员包括教练孙海平、冯树勇及刘翔的妈妈。对于妈妈将陪同前往美国,刘翔表示,由于此前的训练和比赛,他与母亲相处的时间并不长,此次前往美国,也将是他们母子的第二次的感情培养期。

  刘翔告诉新民网记者,除了害怕母亲“烦”他外,他很开心母亲能陪他前往美国。

  四大箱行李两箱装玩具空运变形金刚赠姚明

  在出发前的记者见面会上,刘翔告诉新民网记者,此次他携带了4大箱行李,其中2箱装的是玩具、1箱是衣服。刘翔向新民网记者透露,他此次带了2个大型的变形金刚送给姚明。

  由于刘翔手术后的恢复期有几个月之久,因此刘翔将不得不在美国度过元旦和中国人最看重的春节。刘翔告诉新民网记者,爸爸也可能去美国一起过春节。刘翔担心爸爸去美国后,家中的狗将没人看管。(新民网 胡彦珣)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