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1月北京楼市量价齐升 是否全面回暖有待观察

  11月份,北京楼市显现回暖迹象,成交量和成交价格均有回升。楼市新政显现成效,市场信心有所恢复,但专家认为楼市是否全面回暖尚有待观察。

  协成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北京楼市成交数字全线飘红,商品住宅销售套数14072套,环比10月份的9308套上升了51.18%,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去年同期的13013套。
1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1401860平方米,环比10月份的934474平方米上涨了50.02%,但同比去年10月份的1667424平方米仍下跌了15.93%。

  其中,期房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12479套,成交面积1195846平方米,环比分别上升50.95%、52.25%,期房商品住宅成交套数同比上升14.60%;11月份现房商品住宅成交套数1593套,成交面积206014平方米,环比分别上升53.03%、38.28%,但同比则分别下跌了25.00%、39.75%。

  另外,协成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北京市场新增供应的成交均价为1334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15.21%。

  12月2日,协成机构副总经理刘欣在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认为,日前频繁出台的利好新政对于楼市确实起到了刺激的作用,在央行大幅降息的政策影响下,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楼市的信心都进一步恢复,加上近期开发商促销力度的增加,市场表现为供应量和成交量双双走高,交易重新活跃,成交价也有所上涨。

  刘欣同时还指出,11月份保障性住房大举入市,集中签约导致交易量大增,直接导致普通住宅项目遭受到巨大压力,如何应对后市是这些项目必须面对的问题。

  “11月各项销售数字环比涨幅都在五成以上,究竟市场是否已经全面回暖,只看一个月的数字并不能说明问题,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楼市能有更好的表现。”刘欣说。(见习记者王松才)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