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陕西学生煤气中毒校校长被撤 学校赔20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3: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 过定边县委、政府“12·2”特大煤气中毒事故各工作组努力, 堆子梁中学中毒死亡的11名学生家属基本得以安抚,并获得一定补偿。目前,另一名幸存的中毒女生蔡毛毛,经省、市、县医疗专家全力救治,其中毒状况有所好转。从昨日中午开始,定边县12名县级包抚领导和县乡村干部组成的12个工作组现场办公,对死者家属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工作组参照有关规定,给死者家庭一次性补偿20万元人民币,大多数家属能够面对现实,并接受工作组的善后补偿意见。截至昨天下午,大多数死者家属分别在工作人员陪护下离开了医院。有多名女生的遗体被护送至宁夏银川市殡仪馆,或被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