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用自己炒股赚的钱网上贩卖黑花炮 大二学生被抓

  本报讯(记者孙莹)大二学生小戴用自己炒股赚的钱从河北购进黑花炮,通过网络发帖出售。而大量的花炮就屯放在他租住的楼房里。这是今年四城区首次查获非法黑花炮。

  昨晚,展览路派出所民警在社区蹲守时发现一辆可疑车辆,经盘查,嫌疑人小戴承认自己出售烟花爆竹,还有不少花炮放在他的租住地。


  小戴还有10天就满20岁了,念大学二年级,在丰台区三环新城租了一套两居室。昨晚11时,记者跟随民警来到小戴的暂住地。其中一间十几平方米的房间里屯放着几十箱各类烟花爆竹,鞭炮、闪光雷、还有几箱礼花弹,都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的。而在一墙之隔就是小戴住的房间。

  小戴说,因为销售烟花爆竹有暴利,卖土货比正规产品便宜40%,所以他就动了这个念头。半个月前,他用自己炒股赚来的七八千元钱作为本金,从河北固安购进了一批黑花炮。然后在贴吧上附上花炮照片,明码标价发帖出售。记者看到小戴定的价目表上,爆竹王的价格是9.5元一挂,闪光雷164元一件。“这些大概是在进价基础上加价40%定的价。”小戴说,从河北将这些花炮买回来后就直接搬上了楼。

  当被记者问到这么多烟花爆竹放在房间里是不是危险时,小戴说:“不点它不着。”随后指着一捆用报纸包着的爆竹说:“只有这些钢鞭比较易燃、危险,得轻拿轻放。为了保险,我们抽烟都在外面,屋里不见明火。”经民警清点,此次共查获黑花炮30余箱、10万余头。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