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主持人满意度调查 白岩松第一李湘惨垫底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1: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日前,继首批导演、戏剧、新人三大子榜公布并引起舆论极大关注后,又继续公布刚刚出炉的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曲艺演员、舞蹈演员、主持人三大子榜的最终结果。

  其中,侯耀华以730.03分高居首位,赵本山、宋丹丹、蔡明等知名曲艺演员居然无缘“曲艺演员榜”,原来因为年内主打影视,被列入“影视演员榜”,令人感叹中国曲艺人才呈萧条态势。

  “舞蹈演员榜”中,凭央视春晚《千手观音》惊艳扬名的邰丽华以782.95分排名第一,奥运开幕式不幸遭遇事故的刘岩首度入榜排在第4位,却可能再无缘榜单。

  首次纳入“华鼎奖”角逐的“主持人榜”最受关注,白岩松获得814.43分夺头魁,李湘以449.49分垫底,悬殊颇大;而吴佩慈不仅排在吴宗宪、侯佩岑等港台主持界“大哥大姐”前面,其“道德修养”、“业务修养”等多项指标更是遥遥领先于敬一丹、李瑞英等德高望重主持人,引起了不少争议。

(责任编辑:陈国栋)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