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经济危机导致房地产低迷 离婚夫妻无奈又同居

  危机作祟 离婚夫妻又“同居”

  离婚后再碰到自己的前夫(妻)肯定是一次尴尬的遭遇,但对于美国丹佛地区的一对夫妇,这已经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据美国媒体12月3日报道,大卫与南希是去年1月离婚的,但因房地产市场长期低迷,他们的房子怎么也卖不掉。

如今,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他们再也无法另起炉灶,于是二人又搬回了原来的房子共同居住。

  大卫住在主卧里,南希则住在一间较小的卧室。晚上,两个人分别在客厅的两个相距较远的角落里看同一台电视。他们各买各的生活必需品,并且轮流打扫房间卫生。有时,他们会碰巧一起进餐,那时只有沉默,气氛尴尬得令人窒息。“我们每天都在为一些琐碎的小事而争吵,”南希说,“唉,两害相权取其轻吧。这样凑合着总比破产强。”

  事实上,经济危机已经让越来越多已经分手的夫妇不得不继续居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旦房价有所回升,他们就会立刻卖掉房子,平分收益然后分道扬镳。

  一位负责离婚事务的律师肯特·彼得森介绍说,有一对来自明尼阿波利斯的夫妇一直在闹离婚,直到他们了解到离婚所需的一切费用后方安静下来。

  琳达今年8月向结婚13年的丈夫约翰提出离婚,但4个月后,这两个人还住在一起——琳达住在他们那幢两层楼的房子里,而约翰就住在房后面一间只有一个卧室的小屋子里。琳达在10月份丢掉了工作,她自己租不起房子。因此,在她找工作期间,她不得不继续住在这里。

  琳达说,尽管住得很近,他们11月下旬在法庭上见面以前已经有大约1个月没有说话了。“唯一的一次对话还是通过律师进行的。”每天早晨报纸送到后,一个人看完留给另一个人看。随着现在天黑得一天比一天早,琳达甚至都不知道每天丈夫是否下班回来。“我们彼此互相尊敬。我从不打扰他的空间,他也不冒犯我,”琳达说。王菁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